這天又是我們三姊妹齊聚一堂啦~~

雖然我前一天有點覺得這是一個艱難的任務...

因為

花生妹要去赴鴻門宴

我們母女第一組到現場

花生目前還是很開心的狀態

 

 

這天約在KIKI囉

 

 

傻呼呼的花生還不知道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

 

 

趁這時候先多拍幾張...

 

 

一組一組人馬到期之後

先是看到了鬼見愁吳哲

吳哲一度還蹲在花生面前

導致這小妞受到太大驚嚇

所以

此時此刻以後

就一直呈現這種狀態

 

 

完全不願意睜開眼睛...

一直黏在老娘身上

 

 

兇手就是他

吳哲!!(指)

 

 

當然另一組的男士

小魚先生

前一天也驚嚇到陳花生...

沒想到在花生心中連小魚都淪落成跟吳哲同一個階級

(所以我才會覺得這天狀況會很不妙啊)

 

 

怎樣都不願意張開眼睛的陳小姐(嘆)

 

 

好吧

既然我已經被陳花生箝制住無法動彈

那就直接到上菜時間吧

我們點的是4~6人的合菜組合

 

 

再加點一份蒼蠅頭

 

 


 

老皮嫩肉必點啊!!!超好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餓了

所以我覺得當日當餐點都超好吃(大拇指)

 

 

 

還好雖然花生怎樣都不願張開眼睛

但是沒有哭鬧

而且閉著眼睛還可以順利吃完晚餐

反正我把湯匙送到嘴邊他就張開嘴吃就好

比在家吃飯還乖(笑)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就前往微風國賓前面的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啦

 

 

黑白手比一比

 

 

因為很熱大家都點星冰樂

好久沒喝到了我

 

 

這張好有笑點喔

 

 

本來我們用星冰樂跟乾媽的I PHONE解除了陳花生的心防

終於肯離開媽媽下來自己站著完電話

只是還是背對著吳哲

沒想到吳哲這個淘氣人

偷偷撥了通電話給王蝸

花生看到乾媽的手機跳出吳哲的照片整個嚇傻

((有沒有這麼陰魂不散))<=我覺得是陳花生心裡的OS

然後呆掉之後又下默默的把手機放掉爬回老娘身上當無尾熊...

 

 

 

這天我覺得好像帶著6~7個月大的小BABY出門

不過總比哭鬧不休好對付就是了...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小靡~
  • 花生在怕什麼阿??
    &nbsp;
  • ♥ FiSh ♥
  • 呵呵 怎麼有辦法那麼怕
    怕到眼睛都不敢張開了
  • 小豬............
  • 眼睛閉成這樣花生也太可愛了吧~
  • 靜芭比♫~♫.♫
  • 花生好妙阿~我也想要有各恩北鼻怕怕的人好羨慕
  • LuLu
  • 哈哈 真ㄉ超可愛的啦&nbsp; 如果我女兒也這樣&nbsp; 我就可以好好的吃飯了阿
  • 妮娃娃~~大小姐ㄉblog
  • 花生~太好玩了啦
    嚇成這樣 不過 鬼見愁也太管用了
    我也想要一個鬼見愁 治治我家這 一隻
    &nbsp;
    &nbsp;
  • Kitty
  • 如果我兒子也有一個這樣怕的鬼見愁,只要我要他乖乖不動的時候就秀出鬼見愁的照片,他就會像花生一樣的閉眼睛~~
    oh,那就太好了!!
    可以寄一張吳哲的照片給我嗎???&nbsp;
  • 小天
  • 天那~~~~~~~~怎麼那麼可愛呀
    花生妹眼睛 真的都閉起來咧
  • Nina baby
  • 花生妹誇張到可愛捏~
    那兩位男士應該要改名,一個叫小鬼&nbsp; 一個叫阿愁
    合起來就是"鬼見愁"二人組啦!!~
    哈哈~
  • 娟
  • 真是太口愛了~
  • 咪咪mommy
  • 好好笑喔~閉上眼睛的點是不想看到的意思嗎?
    好想知道花生小姐心理想的是什麼喔?
  • ada
  • 花生也太有趣了吧
  • 小豬
  • 有ㄋ莫可怕嗎?
  • 佩伶
  • 花生真的超可愛~~
    為什麼這麼怕呀?
  • 其實我也不太懂(笑)

    潘妮大小姐 於 2010/09/01 15: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