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沒禮貌

因為期待已久的這場聚會前一天

陳花生又給我感冒了開始咳嗽(跪泣)

但是我真的已經好久沒有跟大家聚聚

所以用了苦情攻勢在FB乞求大家讓我去

還發下豪語說我們可以自己坐戶外區拜託讓我去好不好~(扭)

所以當天還是帶著花生到了
 

 

從前一晚我就開始跟陳花生小妹妹交涉

如果她想去找小朋友玩的話

就一定要戴口罩不可以拿下來

不然會傳染給別的小朋友也感冒這樣很糟糕喔

雖然陳花生口頭上答應

在家裡幫陳花生試戴口罩的結果都是沒兩下就拿下來

所以我也已經做好去一下子就要帶著花生妹打包回家的最壞打算

 

 

結果沒想到

出門前花生妹竟然自己主動拿著她的小口罩說要戴著

而且當天幾乎全程除了吃東西都沒有拿下來

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我的小女兒長大懂事了耶(抱)

 

我跟ADA都提早半小時到

實際上應該是我們都記錯時間吧(笑)

 

 

這兩位小朋友還上演了一場[好小氣喔]的戲碼

事發原因是因為飯糰先生心情不好不讓花生妹妹摸

然後陳花生學我說了一句之後

就一直跳針

 


 

 

明明飯糰還在偷笑

裝酷失敗啊這位先生

 

 

小叮噹媽媽在下我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就拿出包包裡預藏的武器"氣球"來討小孩歡心

 

 

小孩都愛氣球

無一倖免

而且使用前可隨時藏在包包的角落不占空間

真是居家出遊好伴侶(按讚)

 

 

隨後米奇媽咪母子檔

還有這次從拉斯維加斯遠道而來的Janice也到啦

 

 

Janice是前陣子才在FB上面聊起來的可愛太太

聽到我在台灣買OPI的價錢直說太貴了

就很熱心地從美國幫我們扛了一堆OPI回來

真的很謝謝妳啊~(抱)

 

 

這些還不是全部

太太們的購買慾果然無處不生火

不過OPI真的是好擦快乾又好看

 

 

緊接著瘦身有成的玫瑰也抵達現場

自從玫瑰開始瘦身計畫以來

我終於見到她了(也就是說我們大約三個月沒見了會不會太久一點)

真的小了一號耶好扯

玫瑰你好強!!不過還是要繼續加油~哈哈

 

 

今天全身上下散發著女人味的婷婷也來啦~

難得看婷婷頭髮放下來

變得好夢幻唷

 

 

自我隔離的母女我們倆

坐在另一頭的VIP座位(笑)

 

 

雖然無法及時跟大家聊天但是有很多時間拍照(笑)

我只要遠遠看著你們就滿足了

 

 

 

不得不再誇一次

花生吃完東西還會記得自己把口罩再戴好

真的有聽懂我們昨天的對話並且放在心上耶

(媽媽很容易大驚小怪,畢竟她才兩歲多,我平常對他要求並不高)

 

 

 

玫瑰還帶了自己做的手做餅乾

那包巧克力餅乾大受小朋友歡迎

真的是很巧手耶(我好愛你)

 

 

因為要等待許小蛤午睡起床而遲到的安琪拉也姍姍來遲啦

 

 

我說氣球這招真的很好用

小朋友自動圍在一起玩

不過有點苦了其他的客人就是了(真不好意思)

 

 

玫瑰幫我們拍的這張我好喜歡喔

(口罩是唯一敗筆真是沒辦法)

 

 

中場花生妹一直吵著要出去玩

(我們不是已經在出去玩了嗎?)

所以就帶著花生還有ADA以及飯糰也一起去華山裡面繞繞逛逛囉

兩小無猜手牽手的好朋友

(你剛剛不是還不給摸?)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還有王金魚我這次有記得要讓你出現不是每次都當隱藏角色

 

 

婷婷送花生妹妹的手鍊

飯糰先生整個愛不釋手

 

 

兩個人傳來傳去玩了好久

 

 

 

早場結束ADA米奇媽咪還有Janice先行告退

我們其他人還繼續賴著不走(哈)

 

 

沒多久

花生妹竟然玩著玩著就昏迷

他已經很久不睡午覺

並且可以從起床硬撐個12小時才爬上床

這讓我有點不習慣

可憐的小寶貝

 

 

 

明明沒幹嘛卻累翻了

 

 

最後再來一次大合照

 

 

最後還是要謝謝Janice幫我們帶回來的OPI

我通通好喜番~~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還有希望花生妹的感冒千萬不要傳染給任何一個人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