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我弟在FB上PO了這張照片

完全就是引爆了我的唾液分泌

看起來也太好吃的墨西哥餅了吧

所以雖然我被嫌囉嗦

還是敲定隔天立馬去品嘗這新開的墨西哥餅餐廳

Macho Tacos


 

Macho Tacos門面小小的還挺容易錯過

藏身在熱鬧的延吉街126巷裡面

眼神要放銳利一點

 

 

門口掛著這篇大大的目標宣示

好熱血啊啊啊

 

 

其實我一踏進裡面第一個感覺就是

這是墨西哥版的麥當勞(笑)

 

 

點餐就是看著櫃檯上方的燈箱MENU

 

 

有各種TACOS可以選擇也可以加50元升級套餐

 

 

然後出餐是半自助式的(就如同麥當勞一般)

 

 

飲料也是自己倒(所以可以自己去續杯(笑))

 

 

座位不多

最裡面有個圓桌也是唯一的大桌

馬上就被我們佔領

 

 

這是從我們座位看出去的樣子

另外只有再三組座位那樣

 

 

簡單的裝潢擺設的全都是摔角手的照片

好MAN

 

 

不過很MAN裡面竟然有一張是摔角手慈父在餵果汁(好幽默的跳了一個TONE)

 

今日人馬有

一定是有我跟花生妹啦

 

 

難得的陳先生竟然跟到

 

 

還有剛下班就被我們車來的王金魚

 

 

以及放了那張照片害我想了一整夜的劉尋歡弟弟

 

 

奇怪的是

上次我弟來我們家聊天花生妹對她還頗熱情

這次竟然地位又下降到鬼見愁的狀態

馬上就變成下面照片那樣

又緊閉著眼睛不理人,死巴著爸爸不放

 

 

陳先生這才見識到原來好幾次我帶著花生出門

遇到鬼見愁之際我有多可憐

身上就這樣掛著無尾熊動彈不得還要苦中作樂

 

好啦

肚子好餓趕快上菜吧

首先來的是起司薄餅(雞肉)

 

 

看看這斷面秀

是不是多汁又好美味的感覺

我大概三口就把一片吃掉了差點沒把舌頭順便吞下去

 

 

然後就是老闆推薦的魚肉玉米餅

 

 

炸的外皮香酥魚肉鮮嫩配著清脆的生菜以及塔塔醬,淋上點檸檬汁提味

噢!!!!我翻白眼了

有沒有這麼好吃(按讚按讚!!)

 

 

然後就是大受潘妮喜愛的墨西哥沙拉

一樣是香料飯混著菜以及塔塔醬

旁邊還有香濃的墨西哥菜愛用的豆豆醬

混在一起吃或是分開入口都是好滋味

 

 

潘妮一個人絕對可以吃掉一整份

(好不想分別人吃喔)

 

 

如果是大胃王覺得前面只是塞牙縫點心的同學

可以點這款墨西捲餅

扎實的香料飯跟配菜

一支一定飽

(潘妮吃1/3根...忽然就飽了起來...)

 

 

然後這是王金魚追加的玉米餅

酥脆的餅皮又害我開啟了第二個胃...

各位同學這個必吃啊不然你一定會後悔(敲黑板)

 

 

寫到這邊我的唾液腺現在分泌的好旺盛喔...

為什麼我半夜要寫這個...讓我好想吃消夜...

 

 

然後我們又追點了一次起司薄餅

 

 

牛肉的看起來也不賴

可惜我的肚子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然後我們忘了套餐其實還有附上這個脆片...

然後又開啟了第三個胃...

不過我必須說一下這個脆片的塔塔醬

味道應該可以在重一點會更好吃喔老闆

 

 

這是一家很適合朋友邊聊邊吃的餐廳

餐點適合獨享也適合分享著吃

(不過一份都是三片...萬一四個人來就有點尷尬那樣(笑))

 

 

(偷偷說~他們也有提供啤酒耶~哈哈)

 

 

這天有個白癡

約好了說要一起吃飯還爽快的答應

結果吃了一個小時候人還不見蛋

打去問他在哪裡

竟然這位沈花枝先生以為是明天的行程...

所以他只落得吃菜尾的命運

 

 

至於花生妹

因為太生氣所以閉著眼睛睡著了...(但是氣的點是??)

他一口都沒吃到...嘖嘖

 

 

寫到這邊我好想再去吃喔怎麼辦怎麼辦才好...

 

 

欸這張偷拍是怎麼搞得感覺我們夫妻很不合

(是很不合沒錯)

 

 

有興趣的朋友

快點去吃吃看吧

目前MACHO TACOS還在試賣

所以有折扣(好像是八折我有點忘記)

 

 

地址是延吉街126巷3號

然後前天本來要帶著蛤家人跟婷婷再去品嘗

沒想到它晚上6點半才開門害我傷心一下

擔心撲空的朋友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一下試賣期間的營業時間喔

(我只能說這是一家好隨興的餐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