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是一個超級臨時的行程

依照慣例我們母女倆閒著沒事又窩在蛤媽家

然後有人溫泉癮又牙起來說要去泡泡湯

順便亮出婆婆送的中國飯店使用卷說可以順便吃晚餐唷(搖晃狀)

然後我們兩隊媽寶又說走就走

還真的拎著小孩用走的慢慢散步大約一個小時從天亮走到天黑抵達公車站

終於要準備搭車了還發現小蛤一隻鞋子不見

陳太(也就是我)馬上轉頭回去找還好有找到

不然小朋友赤腳上山這可怎麼好(左手背拍右手心)

 

欸!我真的覺得我們行動力超強的


 

花生一上車就筋疲力盡

(把小孩力氣用盡是媽媽的陰謀(撥瀏海))

 

 

從四點左右出發

上車已經是這樣的時間

再佩服一次我們自己(我都想起立向觀眾致敬了)

 

 

當郎!許家少爺又再度秒睡

 

 

連陳家小姑娘都不支倒地

 

 

上山的公車其實挺快的耶

沒多久就到了中國飯店門口

花生被沒良心的媽媽叫起來眼神迷濛的吃餅乾

 

 

只剩下許小蛤呈現任人擺佈的昏迷狀態

 

 

托蛤家的福我第一次踏進中國飯店

 

 

很快的蛤子老公也趕到啦

安琪拉 :[那我們走那麼久坐公車是為了什麼...直接叫老公載就好啦]

 

 

對...我又大素顏

而且前一天才去打完療程臉腫腫的

(其實我還滿喜歡腫起來的樣子感覺比較不歹命(笑))

 

 

我們吃的是套餐

挖奔郎點的是蔥油雞吧好像(時間距離現在這麼久有點不可考)

不過我還記得那雞腿真是鮮嫩多汁啊~~~

 

 

吃完飯以後我們就移往樓下

WOW~連休憩區都好高檔啊啊啊啊啊

 

 

然後因為本人很害羞這裡又是大眾池

我無法打開心胸跟安琪拉坦誠互看所以就在外面等順便蹓小孩

 

 

就跟花生妹在休憩區兩個人也可以玩到吱吱叫

 

 

 

 

 

最後

就用花生招牌Don't Cha舞姿做為結束吧

 

 

 


其實這篇只是要寫下來說我們很會走路而已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