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又是一個超臨時

話說前一天我們一家子還在弄頭髮而我忘了帶手機出門

晚上帶花生去吃小火鍋的時候才回撥打了8通未接的電話給我的安琪拉

得知隔天要出發去清境我火鍋差點沒噴出來

考慮了三秒

我就回家打包行李了(笑)

 

接下來換陳先生一直會意不過來

 

隔天一早我們就坐在蛤家往中部出發的車上啦~~

 

扣掉休息站

第一站我們抵達的是日月潭

目標

搭纜車(我們大概想搭遍全台的纜車吧)

可惜了九族的櫻花季差幾天才開始

不然還滿想順便去九族賞櫻的

 

 

日月潭的纜車另一端接著九族文化村

繞過一個山頭就到了

 

 

不免俗的合照一定要來

(前面那位許少爺是發生什麼事情?)

 

 

甜滋滋的蛤家夫妻倆

 

 

 

名不虛傳小玉的爸爸蛤子先生果然不放過任何拍照的機會

(這次也拍出許多佳作呢)

 

 

從纜車上可以一覽日月潭的美貌

層層疊疊的山影映著日月潭

如果天氣更好一定美翻了

 

 

沒多久就到達九族的入口

但是我們沒有要入園因為舟車勞頓人家都快休園了

只照著纜車搭車路徑又繞過去搭回程

(窩的馬人超多的啦)

 

 

其實蛤媽這樣是想表示很"乾!"

結果搭上招牌笑容變成很雀躍

 

 

沒有買任何的紀念品我們又上纜車了

這次搭乘的是許小蛤指定的湯瑪士藍車廂

 

 

 

第二次搭纜車花生妹一樣開心

能夠確定的是這小妞沒有懼高症(笑)

 

 

下了纜車

本來是想去大吃一頓之類的行程

結果腦波很弱的我們又搭上了遊湖快艇

 

 

也是

都來了日月潭沒有走一遭觀光客行程好像怪怪的

我們兩家人還很ㄍㄟ熬的坐在船頭想要體會乘風破浪的快感

 

 

因為本人沒入鏡所以補一張自拍(笑)

 

 

這兩位大小蛤先生很勇猛的坐在邊邊

小蛤真的是個很有膽識的幼兒

完全不怕挑戰

 

 

當然

後來我們顧慮小孩會冷到所以又跑到船艙內了啦

 

 

下船之後

觀光客大合照怎麼可以不來一下

 

 

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買超~~~好吃的茶葉蛋啦~~~

 

 

我個人覺得蛤媽這張很自然很美,跟平常的招牌笑容有不一樣的FU

都瓜子臉了起來

 

 

然後我們就坐在邊邊喀起茶葉蛋來

為了茶葉蛋我們放棄了往下探險的行程

吃完就上船了(笑)

 

 

回到岸上又不免要到此一遊的自拍一下

雖然本人大頭佔畫面2/3沒有人知道我在拍哪裡還是要放

 

 

兩個小鬼在同一天上山下海體驗了不同的交通工具

整個好歡樂

我真心地認為他們真的有理解我們的行程樂趣在哪

還有希望他們以後還記得

(不記得沒關係,媽媽有寫部落格)

 

 

 

隨意地吃了貴族世家解決了晚餐

我們又驅車上山前往今晚的目的地清境的民宿

還好

我們本來擔心的小朋友怕山路暈車還有高山症都沒有出現

因為兩位都整路途睡死

Good job啊寶貝們

 

這棟很像蓋在國外的獨棟別墅就是我們這晚的落腳地啦

長白山農場<=點我

 

 

裡面的裝潢很有國外鄉村小木屋的溫暖感覺

(但是氣溫低到不行我都要凍壞了)

((人家可是海灘少女來著的啊啊啊啊))

 

詳細的民宿介紹

蛤媽之前有寫過我就不贅敘啦

小朋友一到民宿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聯合攻擊餐桌上的餅乾

(到隔天退房完全被這兩位吃完)

 

 

簡單放置一下行李我們為了找尋補給品

又跑去7-11

這間本來號稱全台緯度最高的7-11

老娘好久以前也來過耶~

應該是國中的畢業旅行吧(摸下巴)

 

 

跟記憶中的變化不怎麼大的樣子

(除了店家有改變那樣)

 

 

在這裡遛遛小孩也不錯

 

 

安琪拉一直很執著要發照片上FB結果弄半天沒成功

(其實是可以但是費率會很貴)

 

 

小朋友到哪裡都很新奇有趣什麼都好好玩的樣子

但是媽媽還是沒有買任何紀念品

有啦買了幾顆牛札糖吃完的時候我覺得咀嚼肌都要爆出來了

好想立馬去打肉毒桿菌啊啊啊啊啊

(真的,那幾天我都有自己又變成本壘板臉的幻覺好恐慌)

((以後那種太訓練肌肉的零食還是不要買比較好))

 

 

這兩位貌合神離的小朋友

真的好貌合神離喔

 

 

明明是情人雅座拍成這副完全兩個世界的光景也不簡單

 

 

但是還是都好可愛啦你們(抱)

 

 

最後今晚就在本人煮了一鍋玉米濃湯暖暖胃來做終結吧

 

 

嗯...除了暖胃

氣溫真的好冷喔

我第一次體會到在山上遇到寒流是多麼的難洗澡

花生妹是直接拒絕我的洗澡邀請寧願窩在床上

本人是有嘗試把衣服脫掉想要試試看應該不會冷到心臟麻痺

最後還是放棄了

窩的馬趕緊穿上衣服保命要緊

 

反正那麼冷...一天不洗應該不會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