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境農場的下一站

就是來看這群傢伙啦

 

 

這裡有幾匹高壯的駿馬還有迷你馬兒

可以讓人過過白馬王子的乾癮

不過繞場小小一圈就要價兩百好像是

真的有點貴

 

 

花生妹只有在電視跟書本裏面見過馬

(喔!還有動物園遠遠的瞧過斑馬)

我想他沒料到這些傢伙有這麼巨大

所以只敢在旁邊走來走去觀望不敢接近

連擺pose都走得老遠那樣

 

 

倒是小蛤先生一看到就很興奮

指著說我要騎這一台

(是當作路邊的投錢機器了吧這個是(笑))

 

 

騎了一匹還不夠又說要騎那一"台"白馬

本來蛤爸蛤媽看小蛤這麼興致勃勃已準備掏錢來要讓小蛤繞場

結果馬匹一動又嚇壞了吵著要下來

只好又跟老闆退錢(笑)

 

 

不過再怎麼樣還是比我女兒膽子大多了

(這小妞依然遠遠的在旁邊走來走去)

 

 

 

馬兒旁邊有圈放養的綿羊可以讓大家買飼料餵食

花生妹顯然還是對體型比較小的綿羊比較有興趣

 

 

本來我們都只是在旁邊看沒有買飼料

後來本人還是決定買一盒讓小朋友過過癮

 

 

其實大部分飼料都被媽媽餵走了

綿羊的嘴巴觸感好舒服喔

他們吃飼料的時候還挺溫柔的

沒有被咬的疑慮

 

 

所以我就放心地讓花生親自餵餵看啦

 

 

花生妹只餵了兩口

就懷念到現在

沒事就念說他有餵羊咩咩吃飯喔好厲害

 

 

然後這中間又有個插曲實在太好笑不寫不行

小蛤一個站不穩

就跌到柵欄跟走道中間卡住

剛好摔在羊屎堆

結果沒有人要去救他

小蛤就這樣呆呆地躺在地上問

[媽媽你在做什麼?]

(在笑到肚子痛啊)

 

然後過不久花生也摔下去

這次花生妹是嚇到尖叫大哭

把好不容易引過來的羊都嚇跑了離我們超級遠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個性啊實在太妙了

 

 

來到清境

一定要買一下新鮮的羊奶

媽媽喝一口就丟給女兒

窩的馬第一次喝到奶是羊肉爐口味的我實在無法接受

 

 

看看花生妹的表情

就知道此味只應天上有

(人間可能無法承受)

 

 

最後羊咩咩的愛心我們還是沒辦法喝完...

真是抱歉了

 

 

清靜的行程差不多了我們又很有效率地往武嶺前進

本來在清境還是晴空萬里的天氣

越往上走就越冷(這不是廢話)

然後到了中繼站蛤爸拿出預藏的雪鍊

開始幫小黑穿鞋子

注意到了嗎

這時外面已經白茫茫一片

車外冷死了這位先生竟然沒穿外套

我只能說認真工作的蛤爸好man

 

很幸運因為才剛下雪所以並沒有龐大的車陣阻擋

我們很快就到達武嶺

 

超興奮地啊我

畢竟這是我除了冰箱冷凍庫以外

第一次看到雪耶

 

 

花生妹也樂翻了

一直處在情緒的巔峰

 

 

 

鬼打牆的一直講下雪了下雪了

聖誕老公公耶(在哪裡?)

 

 

慢慢地有感受到溫度不太對勁了吧你(笑)

 

 

看到沒

帽子上還有小小的雪粒耶

雖然不明顯但是我很爽

 

 

三位女士都穿著雪靴(笑)

 

 

這時候真像是在國外啊~~

台灣真是很奇妙的地方

雖然平常熱到翻但是又可以賞雪

 

 

本來在車上睡大覺的小蛤也被挖起來

不然這麼美麗的風景沒有欣賞到也太可惜

 

 

本來很興奮的花生因為想玩雪

結果一把抓一個太冰被嚇到哭

(媽媽沒有帶手套上來好失策)

還好蛤媽趕緊借了我們小被單把花生包更緊一點

花生才稍微冷靜下來

不過要他再去碰雪就沒門兒了

 

 

小蛤也是全副武裝

 

 

結果這兩位小朋友就被包成兩顆球

路人都忍不住投以激賞的眼光

 

 

不能浪費這麼難得的風景所以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拍照時間(笑)

 

 

 

 

 

這張感覺得出來花生非常冷但是內心很澎湃(笑)

 

 

白茫茫的一片

真的好美喔

(我詞窮了,這就是沒讀書的後果)

 

 

 

 

我很想問這隻鳥

[你不冷嗎?]

 

 

最後花生因為大了一包屎又餓又冷又累所以情緒崩潰

 

 

看來這小妞跟我一樣是太陽之女啊(點頭)

 

 

蛤爸跟小蛤兩位攜手合作堆了一球雪人

 

 

然後我們就準備下山覓食啦

 

 

一上車陳花生小朋友就秒睡了

累慘了她

 

 

最後我們就以花生妹狼吞虎嚥做為本次旅行的結束吧

 

 

 

其實還有後續啦

我們一路向北的途中

老娘不知怎麼了犯胃痛

在大塞車的車陣中還勞煩了蛤家人帶我去林口長庚掛急診

殊不知

林口長庚生意爆好光是掛號就還要等20位以上

這時我的肚子又乖了起來

最後決定不要浪費時間還是直接回家好了

 

還好後來也沒什麼事大概是吃太多消化不良吧(羞)

 

謝謝蛤爸一路辛苦地開車

還有蛤媽熱情邀請我們一起去旅行

以及小蛤一路提供不少笑點啊

 

有了這次上合歡山的經驗

我忽然覺得我好神

(合歡山都上了,其實其他地方也沒有比這更挑戰了是吧)

其實獨自帶著孩子出遠門玩耍並不難咩

所以我決定

要趁著花生還沒有上學前

多多帶著孩子出去走走

體會更多新奇的事物

不要宅在家裡看電視浪費光陰了

至於陳先生

可憐的人跟不到那就提負責供旅遊基金吧

我們會多拍一些照片回來跟你分享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