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是我弟PO了一個連結

遠在NY的他只留下一句"就交給你去吃了"

然後隔天陳先生就自動自發的帶著我們一家妻小來到中原街

好難得啊~

(恩,後來變成三家妻小...)

 

在轉角的三角窗有間很妙的小餐廳 WE里


 

從一邊看是手工窯烤PIZZA的座位

 

 

另一邊卻是日本料理

 

 

裝潢很雅致又很衝突的共生

原來這是兩兄弟一起開的餐廳柳~

 

 

雖然外面看是兩家風格完全不通的店面

裡面是共通的唷

(從日式這邊的工作檯就可以望穿過去對面的烤窯跟座位)

 

 

WE里的座位很少

窯燒那裏有四個

日式這裡大概只有8個位置

所以我們一組人馬就差不多把人家包圍了半場(笑)

 

直接把日式這裡塞爆...

 

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簡單又有風格的擺飾

 

我很喜歡他們的燈具耶

(在這樣小空間擺這麼大的燈竟然沒有壓迫感)

 

 

給大家看一下位置有多小

人只要一坐下位置大概就沒什麼走道可以走了

這種迷你感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更有日本在地的感覺

所以千萬記得

去吃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啊(敲黑板)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日的成員啦~

 

 

小毛亮亮外加ELLY一組(打勾)

 


 

阿東LISA跟迪迪一組(打勾)

 

 

(大家都很臨時被CALL出來,只有挖奔郎心機很重大濃妝)

 

 

迪迪好大隻喔

而且好乖不吵又不鬧(怎麼花生以前那麼歡啊)

 

 

還有陳猩猩花生妹跟我一組(打勾)

難得大家都到齊了耶

 

 

(另外兩組老公沒有特別照到,沒關係,老婆代表就可以了)

 

陳先生這次很聰明,看到我弟PO的連結裡面有窯燒烤雞

還特地在訂位的時候就提前預定好

然後就開始準備大吃大喝啦~

 

 

附上WE里的MENU

他們的單價其實還滿便宜的耶

(而且很好吃)

 

 

 

另一面的MENU就是日式的部分

我們雖然坐在日式這邊

但是WE里是兩邊都可以享用的啦

(好特別的搭配)

 

大胃王一家人點的有

綜合握壽司

(生魚片很新鮮)

 

 

WE里特製PIZZA(雙份起司)

這麼一大個才兩百

好便宜喔

而且剛好出爐的PIZZA

外皮酥脆,餡料會跟著熱呼呼的起司滑出來

第一次對薄皮的PIZZA這麼驚豔

 

 

最外圈有點餅乾的口感

底層卻不硬搭配著餡料很多層次的感覺

平常叫必勝客看都不看一眼的花生妹

這次吃得很開心呢

(原來花生不是不吃PIZZA,她是很會挑...)

 

 

再來上場的是蘆筍蝦手卷

本來是要點給花生妹吃得但是她只想吃海苔(嘆)

最後進了我的肚子

WE里選用的蘆筍是比較粗的

口感很棒香甜而且水分多

 

 

緊接著我吃日本料理必點的海膽料理

WE裡的海膽也是非常好吃啊

新鮮而且沒有奇怪的腥味

很香濃

 

 

再來就是重頭戲

窯烤全雞(燈燈~)

選用三斤的全雞來窯烤

最好在一個半小時前預約,每日限量

牠本人很大一隻啊~~所以要人數夠多才吃得完

 

 

難得貼心的老公幫大家把雞給拆解了

WE里也很貼心的有幫顧客準備手扒雞的手套

這樣就可以大饋朵頤又不會弄髒手了

 

不是我在說

牠的皮好好吃啊~~(翻白眼)

又香又脆而且不會很油

雞肉的部分烤得剛剛好不帶血水卻又好滑嫩

我覺得這隻雞滿分

好久沒吃到這麼讓人翻白眼的好滋味了

(舉牌10分)

如果沒有人跟我搶以及阻止我

我想我可以一個人吃完整隻...

 

 

後來我們又點了鳳凰PIZZA

我吃過的PIZZA不多

我想這口味可以歸類在必勝客的六小福那一類派別

(但是比六小福好吃100倍,光是餅皮就贏了真的)

 

 

我覺得午夜寫這篇文章好折磨人喔...

 

 

然後這是其他人馬加點的綜合生魚片(我沒吃到,正在跟烤雞奮戰ing)

 

 

最後以味增湯結束這回合的戰鬥(喔~是午餐)

味增湯中規中矩囉~

 

 

花生妹則是自己外帶小點心蛋糕作為甜點

一家人吃的很稱然後準備去動物園蹓小孩啦

 

 

附上WE里的名片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訂位啊~~~~~(敲黑板again)

 

 

WE里手工披薩,壽司

地址:台北市中原街114號

預約電話:02-2511-4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