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吃飽喝足後

其他兩組人馬因為寶寶很還小所以不參與我們的蹓小孩活動

我們一家子就搭了捷運直奔木柵動物啦~

因為下午兩點才出發

我們快三點才到(人家五點半就關門了耶哈哈)

不過還好

我想小朋友大概走了兩小時也很緊繃

差不多也該沒電了(笑)



 

動物園迎賓的第一區動物是紅鶴

花生妹看到紅鶴其實就很高興了

 

 

然後就抓緊時間趕快走去貓熊館啦

 

 

很不巧

團團跟圓圓都在睡午覺...

只看到兩個大屁股...

 

 

對動物園越來越熟門路的媽媽

二話不說就帶著老公小孩衝去做遊園車

 

花生這張瞬間讓我有小女孩長大的感覺

 

 

至於這位先生

難得主動提出陪我們母女出來走走

也該給個掌聲鼓勵一下

 

 

一家人的腿(笑)

從以前我就習慣出去玩會拍張自己的腿

現在不知不覺變成三雙腿了

 

 

下了小火車

我們到爬蟲館走走囉

 

 

花生一直找不到蛇在哪裡

連蟒蛇都看不到

倒是烏龜很會找

 

 

只是這個櫥窗裡有點...

 

 

春意盎然啊~~

(嘴還打那麼開好投入喔)

 

 

看完活春宮

我們看到地上有幾隻假烏龜

想說讓花生妹騎著拍個照

(你知道,爸媽的梗都差不多)

結果花生以為那幾隻烏龜是真的,抵死不從

順便還嚇到了幾位路人...

 

 

好不容易花生妹恢復鎮定

差不多也該來個點心時間來壓壓驚

這份貓熊雞蛋糕好貴喔

要價一百

但是為了女兒還是買下去...

 

 

不過裡面包的奶油餡料還挺好吃的

分量其實也不少

 

 

陳先生又來又加碼

買了這個牛奶霜淇淋給我們吃

嗯~奶味好重喔

 

 

花生妹感覺比我愛吃

我不愛鮮奶...

 

 

吃得差不多了又繼續趕路啦~

花生妹在企鵝館卡關很久

 

 

走出來又看到巧虎這次有教的小貓熊

陳先生說是浣熊

我說是小貓熊還拌嘴了一下

還好後來有看到浣熊本人證明我是對的

(浣熊跟小貓熊真的滿像的只是浣熊比較胖胖點)

 

 

後來走馬看花了一下

停在海獺前面

卻被另一個小傢伙搶走全部的風采

屋頂上跑來一隻小松鼠好可愛啊~

 

 

後來還跑下來很不怕人

(感覺被遊客餵得很飽啊啊啊啊)

 


 

接下來我們一邊注意時間準備坐小火車回去

一邊趕路看動物

很快地就要準備回程啦

(忽然看到這面牆好適合拍一下照,不然跟陳先生出去,

我是絕對不可能有人幫我拍,只能一直自拍證明我也有參加行程)

 

 

花生妹今天樂翻了還一直撒嬌要爸爸抱

 

 

我說陳先生,你女兒真的很愛你很需要你的陪伴啊~

 

 

老公你要常常陪我們喔~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