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期待以久的郊遊日啊~

新朋友ENZO媽咪一家人來到台灣玩耍

蛤家做地陪然後我們跟玫瑰家也一起順便出去玩樂

 

註:蛤家之前去沙巴玩耍,就是ENZO一家無微不至熱情招待了所有行程

至於為什麼沒有文章呢?那就要問安琪拉到底要拖稿到何時了(茶~)

 

我跟花生很興奮準時的起床準備果然第一組到達飯店門口集合

還有時間開始吃早餐(笑)



 

跳過中間集合的時間

(因為有新朋友我還在害羞不好意思猛拍)

我跟花生坐上玫瑰家的車一路跟著蛤家的車來到了野柳

結果沒想到

竟然開始下起大雨又超冷

我們跟玫瑰一家子決定要窩在海洋世界看海豚

就不跟蛤家以及ENZO家遠征野柳女王頭了

蛤家全副武裝穿著HUNTER還把小蛤用雨衣緊緊罩在推車裏,

一副就是做好萬全準備使命必答的模樣,加油!這任務就交給你們了

 

然後我們就很弱的在室內玩遊樂設施(笑)

沒辦法,我們很怕小孩感冒

花生妹一看到太鼓就眼睛發亮手刀衝去咚咚咚

 

 

玫瑰還說不如三歲就送去朱宗慶玩耍一下吧

(這建議不錯)

然後ROY肯定是挑上汽車啦~~


 

ROY愛的是方向盤

花生是一直死盯著螢幕不放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趕緊買票進場看SHOW啦~

 

 

往二樓走看到一整排體機頗大的標本有被嚇一跳

(其中一個小海獅還被標明是胎死腹中之類的害我抖一下)

((媽媽對這種字眼都很敏感))

 

 

入口處還兩個很大的海豚可以供遊客拍照

但是小朋友們已經發現外頭有真的海豚根本就不想待在這裡

一股腦兒就想往外衝

 

 

雖然今天天候不佳

不過還是有一車車被載來的旅行團

我們挑了看台中間有遮雨棚的位置

充滿期待表演開始啊~~

 

 

小朋友很進入狀況

認真的看台下有什麼,該拍手的時候也跟著拍手好好玩

 

 

首先登場的是海獅表演

花生第一次看SHOW是在花蓮海洋公園

不過我想她應該不太記得

(那時候才剛準備會走,也別太為難她)

 

 

這次看的更投入了(上次只會看著發呆)

 

 

ROY還自己走到我前面要拍照也太可愛了吧

 

 

第二個節目是高空跳水表演

也太促咪(整個很搞笑)

 

 

不過真的滿精采的

小朋友都看傻了大人也是笑哈哈

 

 

最後就是海豚表演啦

不過真的太冷風好大鼻涕狂流

我們就沒有留到最後看完趕緊帶小孩回室內

 

 

本人看完的感想是

花蓮的海獅跟海豚陣容比較堅強

 

然後

我們也有看到女王頭喔

在遙遠的那頭圈圈裏面

(我說蛤媽你們真的走好遠喔)

 

 

大家會合之後

又驅車往九份前進

這次大家都學聰明買雨衣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好不方便拍照啊)

 

 

玫瑰老公推薦我們到海悅樓坐坐休息一下

(歐~好熟悉的景色(人家小時候住金瓜石啊~~~) )

 

 

終於

有機會拍到這次的主角ENZO媽咪,爸爸,還有ENZO媽咪的妹妹

 

 

我們又在這裡消磨了一段時間吶

 

 

 

 

海悅樓的餐點真的不錯吃呢

 

 

這是我點的套餐

 

 

還有料好實在好夠味的桂圓紅棗茶

 

 

ENZO媽媽好有耐心的跟小朋友們玩

很有兩把刷子的讓他們一個個乖乖聽話

 

 

(事實上,如果沒有ENZO媽咪出手相助

整家店應該都快被這三匹野馬掀掉屋頂了)

 

 

沒圖沒真相

不如也放上影片讓大家瞧瞧三匹野馬的厲害

 

 

 

花生妹整個服服貼貼對著ENZO媽咪送出愛慕的眼神

 

 

當然,小蛤也是

 

 

吃飽喝足在還沒把人家店拆掉之前

我們也該準備繼續逛逛啦

(大家繼續穿上雨衣前進(笑))

 

 

 

蛤媽帶著大家到推薦的芋圓繼續吃點心

(有沒有,大家穿著雨衣陣容好堅強啊)

 

 

又靠ENZO媽咪擺平野馬一次(佩服)

 

 

最後

就以小倆口本來要愛的抱抱又變調來做結束吧

 

 

我說小蛤,你的眼神...真的是愛著花生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