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是一個好臨時的約

明明只是因為婷婷幫小蛤還有ROY買了湯瑪士樂高火車要面交(讓你一次滿足兩種願望喔)

然後我明明沒有買也自投羅網的順便被帶去(笑)

我跟蛤媽兩個空著肚子趕在赴約時間準時抵達

就是這(指)

玫瑰大推薦的覺旅咖啡




 

一踏進覺旅整個窗明几淨大空間也太舒適了吧

本來玫瑰說要坐樓上,很不幸的我們剛好遇到上班族午休時間大客滿

但又很幸運地門口的大桌子剛好有人離開(兩位太太馬上佔位置先)

 

 

覺旅的開放式廚房好乾淨

無聊的話還可以順便欣賞一下廚房俐落的出菜

 

 

我們位置的後方,擺著大量的水果還有義大利麵庫存

數大便是美,開放式的倉儲也變成了裝置藝術

 

 

中間的區域還擺放了餐具(請自行取用)

還有很貼心的飲水機跟微波爐

 

 

我覺得這位老闆很大器(完全歡迎大家待久一點那樣)

 

 

肚子很餓的兩位太太,決定不等另外兩位先點餐

點餐之後領了號碼牌就可以等待美食送上桌啦~

 

 

首先登場的是木碗沙拉 - 凱薩雞肉沙拉(好大的一個碗公)

 

大量新鮮的蘿蔓心,上面鋪放著南瓜,青花菜等等的鮮蔬以及大塊的雞肉

然後在灑上厚厚的帕馬森起司,入口時簡單的美味好讓人感動

真的,定價170好便宜喔

 

 

另外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主餐+飲料)

我的是義大利碗麵 - 茄汁鮮蝦麵

又是一個大份量塞滿滿

尤其我必須說他們的大批蝦仁,很新鮮,完全不是外面常吃到的那種冷凍蝦(大推)

 

 

蛤媽點的是 - 奶油野菇雞肉麵

聽蛤媽說非常好吃,尤其醬汁部分

 

 

我們兩個點的飲料是焦糖瑪奇朵還有...欸...我忘了(笑)

 

 

南瓜湯是套餐可以加點的

50塊一大碗

還喝的到南瓜被打碎的口感

(有做過南瓜副食品的媽媽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結果我們都要吃完了另外兩位太太還沒到

(聽說他們經歷了很大的波折才相會那樣)

 

 

覺旅的大片陽光還挺有療癒人心的效果

 

 

吃飽了不知道幹嘛的兩位小朋友

又開始蠢蠢欲動我只好拿出預藏的氣球(老招)

來讓小朋友轉移注意力一下

 

 

終於婷婷跟玫瑰到啦(灑花~)

然後我們移到後方區域用餐

有沒有看到QQ面前就是一整套傳說中的湯瑪士樂高

風靡這批小朋友啊(花生除外,因為我沒買)

 

 

聽說玫瑰走了一大段迷路,到達目的地都累了(拍肩)

 

 

剛好玫瑰老公在附近作順便吃頓午餐

結果...

 

 

我女兒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開始害怕ROY爸

一直把臉塞在我邊邊不肯出來

 

 

最後很沒成就感的ROY爸,只好吃完就離開了(sorry啊)

 

婷婷點的這個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然後花生妹這個貪吃鬼又用非常野蠻的吃相分食了它)

 

 

這張是要表示,大墨鏡真是素顏人的好朋友(笑)

 

 

小朋友們一邊吃一邊玩

 

 

玩到越來越緊繃...

媽媽們(以及小蛤)眼看著情形越來越不對,決定提早結束這頓午餐

 

 

情形有多不對?

我覺得中島那些上網的民眾應該有在偷偷冒冷汗

 

 

這間好餐廳我要放到口袋裡了(笑)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583巷24號1樓

電話:02-87513227

 

 

出了覺旅的大門

蛤媽發現前幾天參加的文青party就在附近

我們又繞去看看

門口大面的牆壁有著很搶眼的街頭塗鴉

裡面還有許多藝術真跡

看到奈良美智好有親切感(回頭看看女兒)

 

 

這台mini也被畫得太可愛一點吧

 

 

因為害怕小野馬弄壞藝術品我們賠不起

我們又趕緊前往下個目的地~公園!!

讓野馬們發洩一下過剩的體力(以及盡情尖叫)

 

 

花生妹這兩次都跟QQ很要好耶(笑)

 

 

小朋友們看到公園馬上瘋狂地玩耍

(媽媽們則在一旁納涼)

 

 

不小心發現一旁的樹,是櫻桃樹耶

也太可愛了吧

(蛤媽秉著實事求是的精神試吃一顆,好酸,還沒成熟啦)

 

 

花生妹念念不忘要玩氣球

最後變成氣球大放送

不過因為這次買的氣球太小顆,難吹數破表,我吹到眼冒金星大缺氧

(還有婷婷看我吹到笑一個肚子痛)

最後是直接請一旁別的小朋友的爸爸幫忙

 

 

不知道是不是男人肺活量比較好

我吹了好幾分鐘都吹不起來的氣球

爸爸們一吹就成功(或者,這是一場面子不能輸的戰爭)

 

 

最後我們又跑到全家喝咖啡到依依不捨才回家~

(我說,瑞光路的全家也太棒了吧,跟咖啡廳比起來毫不遜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