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吵著要吃燒肉吵好久了喔~~

前陣子腦中一直盤旋著鮮肉在烤網上吱吱作響

油脂慢慢的滴下來跟高溫熱炭和唱出來的美妙聲響...

然後一直吃不到(摔筷子)

 

還不就是因為士林的田季發爺生意不知道在好哪一種的

每次想吃都訂不到位置(是有啦...晚上九點以後...)

 

這天陳先生終於大發慈悲的要帶我去吃了(拭淚)

想說禮拜一,總有位置了吧

沒想到,一跳上小黃打電話訂位依然要等到九點以後(捶車門)

眼看食慾被挑起來又吃不到的老婆快要變身

陳先生靈機一動打電話到農安店,訂到了(灑花~~~~)

 

我夢想中的烤爐終於在我面前了啊啊啊啊啊啊~



 

田季發爺的調味料花樣很多

但是不是熟門路的人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用(例如本人我)

 

 

今天一整天都素顏人出門

越來越放得開了我(撥瀏海)

 

 

老公每次都會點價位高的吃

吃到飽有兩種價位

399以及499

其實我們吃不了那麼多

但是陳先生還是點499的(可以多25種嚴選食材選擇)

 


 

 

 

沒多久桌子就被食材淹沒

 

 

 

一開始,是由服務人員示範怎麼烤

然後請陳先生烤

(欸...我想吃田季發爺就是因為可以有桌邊服務,不用自己烤耶)

((但是陳先生很想表現一下,就讓他去吧...))

 

 

說實在的...陳先生烤得不錯啦(有熟)((但是沒味道))

後來來了另一位比較資深的服務人員

直接問我們不需要幫忙烤(我立馬點頭答應說好挖好挖~~~!!!)

 

同時間

我們明明已經八分飽還是點了第二輪加點

(是說也沒點幾樣>///<)

 

 

 

 

後來全部都是有桌邊服務代烤

我們只要顧著吃就好(實在是太完美)

 

 

專業的出手就是不一樣

連豬血糕都烤得好好吃的樣子

 

 

也讓我目睹了名不虛傳的烤喜相逢

第一面是正常烤

另一遍就直接翻網,喜相逢是在網下烤(還不會掉到碳裡去唷~~)

 

 

烤出來火侯剛剛好,魚身也很完美

 

 

之後又陸續場了烤牛舌(yummy~)

 

 

這牛肉捲裡面撒上大量的起司粉

包夾之後吃起來香氣逼人!!

 

 

最後必點的是烤年糕!!

 

 

花生妹今天也吃好多唷

從早吃到晚

 

 

最厲害的是他從早上起床

跟著我們去內湖跑跳一整天

晚上又跟把拔馬麻去吃燒烤

完全沒有休息

 

 

回家洗完澡都11點了還在精力旺盛死都不要睡覺...

 

 

 

還好,英明如我

直接關燈把她押上床,結局就是秒睡了這小妞...

 

 

謝謝老公休假帶我們出來吃好料啊~~~~

明天你休假我們要去吃什麼才好呢?

我好期待一周一次的約會時間諾

 

 

店家資訊

田季發爺農安總店

地址 : 台北市農安街31號3樓

電話 : (02)2595-4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