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讓我滿心期待一周一次的約會時間啦~

這天跟陳先生說好去換他的錶帶,還有我手錶的電池

很幸運的我老公要的錶帶現場有貨

而我...卻要送回原廠等4周後取件...

沒關係,到時候我陳屍已久心愛的錶兒回到我身邊還是很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辦完正事,晚餐隨興的在忠孝東路走走

最後定案是在上次跟大嫂們去吃過深深懷念的紗舞縭解決

 

 

陳先生很認真地在研究菜單

 

 

大電燈泡陳花生小妹妹

以及她短暫出現一陣子的單邊雙眼皮

(現在只能懷念當時已惘然這樣,又單回來)

 

 

研究了很久我們什麼都想吃(餓壞了)

 

 

最後決定點一份鍋物套餐

 

 

還有一份魚鮮(炙壽司)套餐

 

 

這兩個人好恩愛我一直被晾在邊邊

 

 

不過也好小孩給你顧

我可以專心自拍(哈哈我的臉好尖)

 

 

上菜速度還不錯快

一下子就把火鍋以及沾料擺好

(中間的芝麻醬好好吃喔)

 

 

很有分量的鮮蔬菜盤

 

 

我的前菜點的是本日主廚沙拉

生魚片佐上酸甜的日式醬料還有洋蔥絲好開胃

 

 

老公點的是豆腐沙拉

不愛吃豆腐的花生竟然吵著吃

(又再度證明我女兒不是挑食,她是挑好的吃...)

 

 

我們沒有幫花生叫兒童餐

雖然一度我差點失心瘋

後還陳先生幫我喚回理智說叫白飯就好

我們的菜很多耶...

 

這一大碗(比家用碗還大)的白飯花生最後是吃光...

我女兒食量真的好大啊啊啊啊啊

這是個兩歲多的小孩應有的食量嗎應該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我的豪華海鮮盤來了(灑花~)

 

 

有多豪華

除了大量的鮮蚵跟蛤唎花枝魚肉之外

比較讓我激賞的是

這生魚片等級的魚片(差點想直接吃下去)

 

 

還有活跳跳的蝦

活跳跳到我不敢自己把牠放下鍋

(雖然牠被插在竹籤上..但是還在動我好怕活生生的蝦)

 

 

陳先生點的,看不到盡頭那端的炙壽司也來了

 

 

不用說,海膽我一看到就流著口水跟陳先生說我要吃

 

 

其他的壽司也很鮮美(但我大部分時間在跟砂鍋大的火鍋奮戰)

 

 

最後的甜點一定要來個招牌

芝麻霜淇淋~~

 

 

上甜點的時候陳先生跑去抽菸

花生一看到就吵著要吃

但無奈陳花生有點咳嗽不能吃太多冰

先讓花生用小湯匙舀一口

"結果花生自己說,太冰了太冰了我不能吃"

good job啊我的好女兒有把媽媽的話放心上

 

不過接下來花生覬覦的是我的甜筒餅乾...

我只好冒著頭痛的危險快速吃完我自己的冰淇淋

乖乖把甜筒餅乾奉上

這就是母愛啊(撥瀏海)

 

我音速吃完陳先生剛好回來(泣)

 

 

又在那邊曬恩愛...(那我咧那我咧???)

 

 

吃飽喝足

陳先生又在接電話讓我跟女兒站在馬路上等他講

 

我只好在旁邊拍照殺時間

這張晃到不過花生表情好可愛

 

 

花生今天難得有氣質

(上身穿的是四平街買的韓貨童裝,下身是跟吳哲二姊買的韓褲)

敗筆是鞋子很髒

 

 

等老公講完我又鬧脾氣了

所以今日行程結束(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