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我親愛的姊妹滔出來了

這天終於吳哲要上班,所以三位偽少女外加貨真價實少女一名

約在好樣餐廳下午茶

 

下午茶之前本人跟安琪拉約在我家附近的怡客咖啡先來個brunch

然後各自解散(行程好滿)



 

今天又穿上我心頭好的假古董蕾絲洋裝搭配透膚西裝外套

 

 

好久不見乾媽王喵

立馬送乾女兒從日本帶回來的KITTY髮飾

 

 

王喵從日本歸國沒幾天就發生海嘯

真的很令人震驚,以及天佑日本

充滿夏日氣息的天藍色指甲油,花生妹當場就命令媽媽替她擦上,猴急的

 

 

王金魚當日心情不佳,以及哭了整晚所以以墨鏡造型示人

然後隔天就被X男人用大家都覺得可笑的理由分手

我媽說我們差三歲不適合到底是什麼屁?劈腿變心直接承認的話,我們還會覺得你比較像個人

現在我們只會覺得你是個沒擔當,把問題都推給別人還拖媽媽下水,沒用又自私的東西

 

 

下午茶不免俗就是很多小巧的點心

 

 

跟王喵都吃飽才來(!?)

所以只有王金魚點正餐,這款明太子義大利麵看起來還頗不賴的

 

 

香草奶茶好喝!

 

 

點了一大堆點心實在是很療癒人心

(烤布丁跟布朗尼實在是太好吃)

 

 

大家就這樣放鬆的亂亂聊(以及自拍)

 

 

陳花生小妹妹除了吃蛋糕沒事做一直要跟我拿相機拍照

 

 

以下兩張都是陳花生小妹妹的作品

其他大部分也大概都是金魚的大腿,還有媽媽的小腹

 

 

 

玩到不知道要幹嘛,就開始跑來跑去

 

 

 

最後拿起王金魚的眼鏡拍照

窩的馬也太可愛了吧整個就是機器娃娃阿拉蕾

 

 

 

這張我實在是太喜愛

結果老王媽媽在下我,就拿去投稿momo台的我家也有阿拉蕾選拔

 

 

我女兒好適合黑框眼鏡喔()

 

 

花生妹從此以後也會叫自己阿拉蕾(實在是太可愛了)

 

 

聊到一個程度,胸口的鬱悶,實在是很想發洩一下

我們決定擇日不如撞日,去錢櫃吧(握拳)

 

 

花生妹聽到要去唱歌迫不及待的提起自己的小包包說出發吧

(然後這POSE好撩人是怎麼了)

 

 

有點毛毛雨

乾媽的雨傘通通給花生妹用了

三千寵愛都在你身上啊~~(大人都在淋雨)

 

 

很幸運,雖然是周末錢櫃還是有空包廂

我們就這樣唱到晚上唱到沒歌可唱才回家

 

花生妹一開始還很盡責

坐在一旁幫我們伴奏

 

 

 

 

 

到後來小紅麥克風整個被霸佔

 

 

 

大人只好使用隱形麥克風合唱這樣...

還點了兩次"娃娃國"給花生

 

 

不過總的來說

我女兒還是唱歌的好咖啊~~~~

(只是有小孩在,其實也沒多發洩到鬱悶就是,還是要另找時間喝一杯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