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好多日誌沒有更新

再不寫我就要忘光光啦啦啦啦啦~

(畢竟當初寫這個blog的用意就是要記錄孩子的成長,千萬不要忘記初衷啊)



 

此篇間單紀錄一下

因為這天上的課似乎不太適合孩子們的程度所以放棄(可惜啦)

這天的成員有,好鄰居蛤媽snd小蛤

 

還有認真做功課替大家找幼兒課程的ADA

 

 

馬菲絲跟可愛的嫩嫩妹妹

 

 

好朋友心怡還有可馨妹妹

 

 

另外兩位男子漢,飯糰哥還有屁迪(依照慣例很乖巧地在旁邊觀賞大家活動)

 

 

上課前大家先自由活動一下

我喜歡以下兩張^^

 

 

很有小女孩長大的感覺啊~

 

 

雖然當天課程普普,不過照片很多我都很喜歡

所以硬要寫哈哈

 

 

小朋友們開始準備上課啦~

 

 

 

飯糰的腳骨好軟Q!!

 

 

 

 

其實ADA有很詳盡的紀錄啦

偷吃步連結一下文章哈哈

點這裡難度有點高的幼兒律動+古拉爵下午茶

 

 

 

照片看起來當天狀況其實還滿不錯

實際上花生妹好不受控制啊啊啊~

滿地亂跑亂滾哈哈

 

 

好不容易才被鈴鼓吸引了一下注意

 

 

 

 

不過沒兩下又開始不聽指揮的自己玩起自己的遊戲

 

 

老師最後又祭出絲巾

 

 

一開始以為終於花生回魂了

 

 

 

 

最後還是自顧自的拿起來當被子蓋...

好吧,我想你真的累了XD

 

 

 

 

 

小倆口最後私奔了XD

 

 

然後在旁邊玩起摔角遊戲

 

 

最後在被小蛤咬一口,花生妹大哭之下結束(攤手)

 

 

這張我只是想表示我愛這雙鞋(大家可以忽略我笑太開的臉)

 

 

下課後我們就前往附近的古拉爵補充補充精力囉

 

(我想飯糰先生是想表示,他把盤子擦得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