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王喵乾媽

終於主動發通告說要見見他的心肝寶貝乾女兒

(而且沒有吳哲在(灑花~))

然後我就從口袋拿出名單,決定就是你了

 

Our kitchen 我們的廚房

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號,訂位專線:02-27485855 (義/法/西班牙 創意料理)

 

人家好想吃你們家的晚餐啊啊啊啊(畢竟,下午茶C/P值都這麼高了是不是)

然後兩位太太就帶著可愛的小朋友來場久違的約會啦~~~



 

花生妹對去過的餐廳大致上都有印象,她一直以為要來吃下午茶跟童心園

欸,這次是吃晚餐啦

 

 

說正格的,有一件事情我一直覺得很納悶

我覺得Our kitchen是一家無論氣氛,服務,餐點,跟價位都非常好的餐廳

為什麼每次來都沒有什麼客人啊???

我好怕她營業不下去喔喔喔喔喔喔,這樣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

(然後我們討論的結果應該是交通不方便,因為沒捷運...)

 

 

你說說,晚餐的價位差不多兩三百,然後加個兩三百就可以吃到精緻的全套餐點

又有貼心帥勾的服務,我真的很想一來再來柳~

 

 

花生妹又堅持要跟媽媽一樣把餐巾放在大腿上

(即使乾媽親自示範請她圍在脖子上她還是不屈服)

 

 

老闆娘(應該是吧?)

還贈送花生妹一大碗拉花很美麗的南瓜濃湯

花生妹龍心大悅的不假他人之手自己喝光光

 

 

前菜部分

左:義式醃章魚  右:煙燻鮭魚

 

 

湯品部分

左:番茄蔬菜湯   右:番茄海鮮湯

 

 

歐風餐包(都進了花生妹肚子)

 

 

我的主餐,上次吃完回味無窮的蔬菜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

 

 

野菇雞肉松露燉飯是我們今天的第一名

 

 

王喵表示:

每一粒米都吸飽了醬汁..超香的......而且溼度剛好..不會乾..也不會黏成一塊....是今天的經典作品

 

 

吃吃喝喝亂聊天真是開心的一頓晚餐

 

 

另,值得一提的是

現在只要拿智慧型手機,在店內打卡(FB的卡啦)

就可以獲得一球莫凡比冰淇淋唷︿︿

(我是骨董手機,還好王喵拿的是哀鳳,所以我們得到三球(按讚))

 

 

冰淇淋下面鋪著水果,然後撒上巧克力米,即使是贈送的還是做的這麼美麗

 

 

然後是我本身附餐的甜點,手工的巧克力天使圈

使用75%的巧克力製作,鬆軟綿密,入口是巧克力香

最後淡雅順口的苦味回衝到味蕾

這款巧克力我好喜歡啊~~~

 

 

這天我們三位都吃太飽

 

 

然後因為太害怕花生妹搭小黃回家會馬上吐車,所以偉大的兩位媽媽

一路牽著小朋友從東興路走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一共走了一個小時,我回家腳趾都磨破起碼六隻

 

 

不過花生妹又再度得到歡樂的一天

還有齁呷到搭幾的三顆芒果實在還是很開心啊(謝謝吳哲媽媽啊(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