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臨時又被ADA CALL出來一起晚餐

欸~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最好約出門的啊 (笑)


 

尤其現在出門省掉畫大濃妝的時間就更有效率了

無目也沒訂位的,我們直接約在捷運站會合

然後走啊走的隨興的走道KIKI門口

就決定今晚在這裡大吃一頓吧

 

 

雖然是周末,還好只需要等一下就有位置

 

 

兩個小朋友先在門口交換自己帶出門的玩具

飯糰看上花生妹的花博娃娃(ENZO媽咪,花生到現在還是很愛惜的每天玩唷

花生看上飯糰先生的溜溜球,交換玩了一下下(當然,中間不免俗還是有上演一下搶玩具的戲碼)

 

 

然後很好控制的被兩位太太叫到KIKI門口的招牌旁邊拍照

這兩位小朋友根本把這裡當成媒體牆拍得很開心柳

(我說飯糰先生你也太會擺POSE了吧,可愛慘了你)

 

 

最後還是因為天氣炎熱所以躲到裡面吹冷氣

剛好包包裡面還有之前去君凌A下來的王子麵

在最後的待時間發揮了安撫作用,按耐住兩位肚子餓的小鬼

 

 

很快的服務人員請我們上樓啦~~~YEAH!!

 

 

一坐定位,這兩位小朋友迫不及待地把王子麵倒到碗裡大口享用

 

 

太太們就趁這個時間開始自拍ㄎㄎ

(最近真的很自戀自己的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好)

 

 

然後我的眼鏡也借ADA玩耍一下

這副矬矬眼鏡真是太好用,近日的心頭好,在士林夜市小店買的

一副不到三百,不過趕著出門拿它來擋著素素的眼妝很百搭(按讚)

 

 

上菜啦~依照慣例,沒有地雷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

 

 

 

最愛這個蟹黃海鮮豆腐煲,拿來拌飯實在是太下飯

 

 

飯糰每次跟花生吃飯都會為了面子拚個你死我活

(連到ADA娘家吃飯也是

 

開動前先乾杯一下

 

 

因為今天兩位小朋友在PK自己吃飯,所以太太很閒

吃飯還可以同時自拍跟聊天

 

 

 

這張我腦中有好多OS可以配喔

不過我想飯糰先生是表示:這也太好吃了吧

 

 

花生妹被飯糰先生的鬼臉逗得花枝亂顫

 

 

吃到一半飯糰先生還主動自己拿紙巾給花生妹擦嘴巴

 

 

現在看這幾個青梅竹馬的互動真的好多笑點

(太太很愛偷聽小孩聊天)

 

 

本來一切順利的晚餐,因為飯糰先生吃太急反芻把大部分吃下肚的東西又吐出來

我們就決定來個晚餐的餐後點心,完成飯糰先生想吃冰淇淋的願望

就又到了麥當勞(陳花生被你賺到)

 

 

兩位小朋友都很孝順,願意跟媽媽分享冰淇淋

(等我老了你也會這樣餵我吃飯嗎?)

 

 

 

還有謝謝ADA買了功夫熊貓的兒童餐玩具給花生妹啊

雖然我不太懂麥當勞這次的玩具到底要怎麼玩???

(另,我女兒是巨人嗎這張)

 

 

小朋友吃的開心,太太們聊到欲罷不能所以又續攤往東區小街逛下去

然後我才發現這在東區長大的ADA竟然完全對東區不熟門路?!(燈愣)

 

 

陪逛的成果是,我只買了一件豹紋洋裝,打完折315

ADA沒帶錢所以空手而歸,你說說是不是該頒獎牌給我們啊怎麼可以這麼理智又乖巧賢慧

 

 

最後以還是本人很自戀的自拍作為本文結束

(唉唷,拜託讓我多PO幾張自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