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清晨的陽光~

 

這天是陳先生公司一個月一度的員工小旅行

然後我們母女算是第一次跟到

一早七點半就被陳先生挖起來準備出門

前一晚我還是翻到凌晨快三點才睡著...

 

結果是這一老一小在集合的路上,就在小黃上面昏迷啦~

(花生聽到要去海邊,就抱著玩沙小水桶不放)

 

 

換車之後,我們就一路驅車前往宜蘭烏石港啦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一下車就下雨,走在沙灘上淋雨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沒差啊,反正到海邊就是要溼答答可不是)

 

 

到了集合的陽傘,馬上替花生換好今天的衝浪防寒衣風格小泳裝

這小妞就開始迫不及待地玩起砂來

 

 

花生妹表示:馬麻~你看我的手變成巧克力(這句話是學旁邊小姊姊說的)

 

 

難得可以瘋狂把自己弄髒又不會被媽媽罵,整個玩到很投入

 

 

 

我好迷戀我女兒的小桃尻跟肥滋滋嫩大腿唷

 

 

雨停了之後,陳先生說要帶花生妹去找海玩

路上很應景的看到這期巧虎介紹的刺河豚(的屍體)

 

 

花生妹一開始有點驚慌失措

後來媽媽跟女兒介紹,這就是海浪唷

每天洗澡都要唱的海浪滔滔我不怕啊啊啊啊啊

 

 

花生妹這才意會過來,跟爸爸一起踏浪踏的吱吱叫

 

 

 

海浪一波波打過來這小妞也笑的樂吱吱

 

 

就在這對父女玩的正是興高采烈的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陳先生發現海浪正在把花生妹的小水桶跟自己的拖鞋捲走

 

 

然後就把花生妹一把放下衝去撈東西

一時忘記花生妹本人是個矮冬瓜,一個站不穩,就跌坐在海浪裡大哭

從此以後花生妹就一直吵著說"我要回家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陳先生只撈到花生妹的水桶...拖鞋還是旁邊的衝浪黑妞撿回來的)

((為了小水桶拋下女兒這是何苦啊...))

 


 

本來玩海浪玩得很歡樂的小女孩就再也不肯靠近海邊一步了...

 

 

SO,我們只好退回大後方,繼續在陽傘區玩沙

這次花生妹玩得更瘋,開始玩起打砂仗的遊戲

 

 

開始一直追著我跟陳先生丟砂子

 

 

 

被弄得一身砂的本人,順勢的就把襯衫拖掉柳

(說好的比基尼這不就來了)

 

 

很愛現我前陣子努力瘦身運動的平坦腹部

睽違了快四年,終於又可以穿上比基尼混在少女之中

(我知道我沒胸部,欸,小姐們,千萬不要減肥減過頭跟我一樣連胸部都沒了啊

 

 

花生妹追殺我的不亦樂乎

 

 

看到孩子的笑容這一切早起都值得了啊

 

 

死都不肯靠近海的小妞,我們也只好陪著就地玩耍

 

 

 

然後太太我繼續自拍哈哈

 

 

 

很慢熟的花生妹,慢慢的才移到小朋友旁邊一起玩

 

 

這天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切換在害羞模式,後來又默默自己到角落玩砂

 

 

再不然就是默默坐在旁邊看別人堆沙堡

 

然後一直跟我說好無聊,我想回家了

媽媽大概猜透了女兒的心思

問了小女孩

[是不是因為你的朋友都沒有來所以很無聊呢?]

花生妹:[對啊,小蛤沒有來,我好無聊喔]

噢~可憐的小寶貝,原來是想朋友了(抱)

 

五嫂們,下次要不要來個沙灘媽寶之旅啊(眨眼)

 

中午天氣大放晴,不過也差不多該是午餐時間

花生妹也差不多到了極限開始歡顛

我們跟另一組家庭一起去找民宿洗澡休息一下

 

洗完澡花生躺了一下花生妹終於又展開笑顏聒噪起來

 

 

小看了陰天的威力,沒擦防曬的一家人都黑了一層皮

 

 

因為吃飯的人數眾多又不熟

所以就沒有拍照分享啦~

最後就用我們吃飽飯坐在路邊欣賞的海景最為文章結束吧

 

 

我最愛的女兒~下次媽媽再帶你到海邊玩唷(保證不會把丟到海裡

 

 

謝謝陳先生沒睡覺還帶我們一家人出來玩~辛苦你啦

(這天還幫我盛飯,剝蝦殼跟螃蟹,給你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