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完師大夜市

今天又很有行動力的準備往東區出發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跟ADA的兩個小祖宗要生日了

(以及ADA墾丁的行頭還沒買到)

嗯哼,飯糰跟花生妹生日只差一天,一個8/8,一個8/9

三年前我們一前一後的被推上手術台剖肚子

好像也才沒多久以前的事,現在孩子都三歲了這該怎麼才好

(從孕期開始,有你們這些好朋友陪我到現在,真的好幸福)

 

今天迫不及待的戴上新收到的GEO花樣棕

OH~萌慘了我

把我天生的殺氣直接降低為零,瞬間本人從猛獸區搬到可愛動物區

 

 

仔細看鏡片~角膜的外框還有花瓣耶,這也太夢幻一點吧!!!

 

 

今天跟ADA直接約在SOGO

一路直衝12樓來購買小祖宗的生日禮物

ADA很有效率的決定好買一台學習電腦

而我跟花生妹這頭則是...

 

兩個月前花生妹就說想要買芭比娃娃,

我也答應他如果乖乖,花生生日我就送他,結果一到現場

花生妹又再度置身孩子的天堂~玩具區

眼花撩亂每個拿起來都說我要買這個

從湯瑪士到芭比娃娃到串珠珠通通不能倖免

最後媽媽決定先把孩子帶離現場

說:寶貝,我們先去吃飯,你好好的想一下你想要什麼當生日禮物

是要芭比娃娃,還是要其他的玩具?但是只能選一個,知道嗎?

 

然後肚子很餓的兩大一小就立馬來到11樓的鮨彩日式料理準備大吃一頓了

 

ADA最近皮膚越來越好,素顏氣色也很棒

哪像我最近又開始經前症候群,人中以下到下巴又開始爛掉...

 

 

ADA今天一直說花生妹很好溝通,竟然直接在玩具區兩手空空被帶走也不會鬧

(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我答應她的事都會做到,所以花生很放心跟我走吧)

 

 

所以說我女兒是天使跟惡魔的混合體

(就像後來很多店員誇她好可愛但是好兇一樣的道理)

 

 

忍不住多放一張自拍,我實在很愛GEO的眼神(無辜但不脫窗)

 

 

今天簡單叫了薑汁燒肉套餐再另外點一份生片

這是另外點的飲料,(不知道喝什麼的時候都點可爾必思)

 

花生妹吃空氣也可以吃的這麼津津有味

 

 

生魚片先上來啦~~

我第一次吃到干貝夾萊姆耶...有點嗆

(下次聰明一點還是吃原味好了)

 

 

豐盛的薑汁燒肉定食(這樣只要250大洋)

 

 

裡面有

生菜沙拉,日式醬料很開胃

 

 

韓式泡菜豆腐

 

 

滑溜溜的茶碗蒸,酸泡菜,以及味增湯

 

 

還有豬肉厚實又大片的薑汁燒肉

 

 

白飯

 

 

我們吃得很開心,也不忘吃完以後要上樓去完成花生妹的任務

 

 

在玩具區又走了一趟,問花生妹要哪個芭比娃娃

花生妹挑了一個很ROCKER的芭比,我跟ADA都嚇呆

趕緊拿了別的公主芭比問她要不要這個這個呢?

花生妹在這時候就自己默默走掉留下錯愕的兩位太太

 

最後走到ADA去買學習電腦的地方(嚇死老娘我,那台電腦超出預算啊啊啊啊)

拿起對面的一顆球

對,是球,上面有米奇米妮很普通的一顆球

嚇到我大概問了不下20遍花生妹你真的要這個當你的生日禮物嗎?

最後是櫃姐替我們這對僵持不下的母女下了決定拿起來問我們"現金嗎?"

才結束跟花生妹在玩具區的對峙

 

女兒啊,你真的好孝順跟勤儉持家喔

 

 

就是這顆很平凡的球,我怎麼好意思只送他這個

但是花生妹整個很愛,逛遍整個東區幾乎都是自己提這個袋子

回到家之後還把玩了很久,他是發自內心的愛這顆球...

好吧,你喜歡最重要(抱)

 

 

最後在我良心的譴責之下

逛街的時候又買了這個大大個蝴蝶結給花生妹(這髮夾比球還貴...)

 

 

花生妹戴起來豪~~~可愛啊!!!

戴上之後路人的回頭率又增加一倍(還有此起彼落的豪~~~可愛)

 

 

好啦,今天花生妹一直被誇獎可愛應該有滿足到小獅子的虛榮心

飛上天的好滋味~無價!!

 

 

孩子的世界真的好單純吶(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