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7/19的結婚紀念日陳先生只用一句結婚周年快樂打發我

我還是佛心來的在父親節前夕問了陳先生父親節想吃什麼?

這傢伙說了想吃王品,

陳太太還是使命必達的打了四間分店才訂到了父親節當天的位置

(而且還8點40

 

聰明如我,提早八點就到了

想說哪有可能每個人都吃那麼久

果然,櫃台請我們等一下下就有位置啦(灑花)

 

等位置的時間這對前世的情人又在耍噁心

 

 

(我真心認為我只是這對老爺夫人的丫環了)

 

不爭氣的元配還是跟這位跟我搶老公的女人穿情侶裝

 

 

沒多久我們就入座啦~

 

 

王品一貫的風格,只有一份MENU

然後自己選擇套餐組合

 

 

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在點餐前就送上餐前麵包

因為怕小孩肚子餓

是說花生妹撐到這麼晚沒吃還沒鬧歡顛,真的愛情的魔力好偉大啊

(從起床我就洗腦花生晚上要跟把拔吃大餐這件事)

 

 

因為是主角,而且最近表現良好

所以陳先生可以多放幾張照片

 

 

花生妹自己也有一份

我們那麼愛吃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就是因為服務都好好而且好貼心

(並且價格合理)

 

麵包的沾料

 

 

這個應該是肝醬之類的吧?好好食啊

 

 

因為我在定位之前有去他們的官網加入會員

得到了一張九折卷,我們家沒有列表機,只抄了序號,還是可以使用喔

然後入座的時候,也有問我們有沒有慶祝什麼日子

我們表明今天除了慶祝父親節還有慶祝小孩的生日

 

才吃到餐前麵包

服務人員就送上禮物non stop

 

 

一袋入會禮是質感不錯的對杯

另一袋是相框,沒拍到,也是不像便宜貨(按讚)

 

 

陳先生很哀怨為什麼我跟花生有禮物他沒有

所以堅持要拿著88節的牌子拍照

 

 

餐前酒也是多送一杯

 

 

我的鮮蝦水果沙拉(普通)

 

 

陳先生點的看起來比較好吃(指)

 

 

緊接著花生又收到生日禮物了!!

服務人員拿了一個益智玩具送花生祝她生日快樂

還有交代要乖乖吃完飯才能玩喔

(從此以後花生就愛上那位阿姨了)

 

 

上主菜前,又送上原本套餐裡的餐前酒

 

 

好美啊!裡面有一朵玫瑰花苞,冰塊也是特製的好粉嫩

 

 

親愛的老公,每天那麼認真工作賺錢給我們花真是辛苦你了

 

 

小三也要乾一下杯

 

 

但是媽媽還是比較美

 

 

王品送花生妹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花生妹一看到就問,那個麵包可以吃嗎?

可以啊寶貝(因為蓋子有抹上大蒜奶油

 

 

我跟陳先生點的松露海鮮濃湯

我很駑鈍一時還搞不清楚兩碗是要怎麼吃

 

 

後來看陳先生把這個部份倒到綠色那裏,我才茅塞頓開一下

 

 

然後就變這這樣

 

 

原來綠色的部分是滑嫩的蒸蛋啊啊啊

這道我要按十次讚

 

 

陳先生的主菜~香烤豬大排

看起來真的是份量十足!

 

 

然後服務人員會來幫我們支解這塊跟臉一樣大的豬排

下面的肋排部分會再送回廚房重新燒烤一變再上桌

 

 

主菜還有附上酸梅湯,高纖蔬果,還有牛肉原汁熬成的醬料搭配食用

我最愛的是右下的大蒜片啊~~~好嗆辣真好吃

 

 

花生一吃到豬排直接按讚(而且不是我指使他做出這個動作的)

 

 

我很老梗,還是點了台塑牛排

好多年沒有來吃,原來現在還有無骨的(以前都會有根大骨頭沒得選)

 

 

服務人員依舊很貼心地幫我支解

 

 

雖然是全熟牛排,但是這口味實在是很深得我心

(只是每次都吃不完,份量太大)

 

 

陳先生的肋排上桌啦~

撒上黑胡椒而且烤得很夠味!也很貼心的有附上小片錫箔紙

這樣吃就不會弄髒手了唷

 

 

花生妹這時候不知道哪來的IDEA,忽然做鬼臉

然後說"我要學黃乙祥"...

媽媽完全沒轍無法阻止她,還被硬逼我要幫他拍照

 

 

上水果的時候,花生愛上的阿姨又來了

問花生妹要不要氣球,要帶她去拿

花生妹竟然很雀躍而且毫無反抗的被阿姨抱走(燈愣)

(聽說那位小妞還在櫃檯跟大家展示她穿的尿布...這樣好嗎花生小姐

 

 

回來的時候已經得到這朵很大的花朵氣球

 

 

禮物一波波,花生妹完全搶過了陳先生要過父親節的風采

(現在你知道我母親節還要配合花生妹想吹蠟燭的心情了吧(拍肩))

 

花生妹的小小生日蛋糕送上來啦

然後大家一起幫這小妞唱生日快樂歌

今年吹了好多蠟燭很熟練,所以就讓花生妹自己吹吧

 

 

親愛的女兒~又被你賺到一個生日蛋糕了哈哈

 

 

最後甜點的部分我是硬吃的,實在是太飽了啊啊啊啊

 

 

咖啡我也打包...一口我都喝不下了

 

 

吃完這頓飯我們又要各分飛了

陳先生要趕去上班,老娘我要帶著野馬準備出發去墾丁

親愛的老公,辛苦你了

另,老婆說的話要聽好嗎?不要老是惹我生氣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