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陳先生的國同學會

難得陳先生願意帶我跟花生一起出去

(通常種聚會以前陳先生都自己出門比較多)

 

他們約在三芝的邊界驛站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地址:台北縣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地圖)
電話:(02) 2636 - 1548
座標: N 24 50' 13.2" E 121 29' 11.3"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出餐時間:11:30am ~ 8:30pm
最後點餐時間:8:30pm  (
提供刷卡、國民旅遊卡服務)

沒開車的我們跟同學約在紅樹林站

然後再搭便車過去~(結果花生在快到的時候又暈車吐了...真是很不好意思啊...)


 

基本上我這個大路癡沒有人帶應該永遠到不了目的地

不過這棟大木屋應該算是很好認的

 

 

外面還有長廊可以提供客人打屁聊天或是抽菸

 

 

裏頭則是簡單的美國西部(或是老墨)風格

 

 

 

門口擺放的紀念品

 

 

邊界驛站有名的就是牛排啦

必點!!

我今天點的是紐約客(套餐)

至於不吃牛的陳先生則是點了烤雞

 

 

才一點好餐,這兩位就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兩手一攤)

欸...不是同學會嗎今天??

 

 

既然他們倆個被手機吸進去了

那不如太太我也來自拍一下好了

 

 

我想對面的同學應該有默默地在心裡三條線

這家人是怎麼回事XD

 

 

令人期待的餐點上來啦~~~

簡單的沙拉

 

 

香噴噴熱呼呼的奶油餐包

 

 

窩的馬這道萬惡的薯條

 

 

佐上這香濃的起司醬,讓人一直忍不住吃個不停啊

 

 

為了花生妹另外點的蘋果汁(結果花生妹沒有很賞臉)

 

 

令人食指大動的紐約客牛來啦~~~

(為什麼我都要在半夜寫食記...這樣虐待自己)

 

 

烤得剛好又多汁的牛排先不提了(因為一看就知道非常好吃)

他們的配菜也是很不賴啊

馬鈴薯佐上肉汁,又再度讓我翻白眼

 

 

這道墨西哥豆泥也是很推薦

 

 

陳先生的烤雞來了(看起來也太犯規了吧!!)

看那些閃耀在表皮之上的醬料,還有代表著美味的烤網痕跡...

沒意外的話我一個人就可以把這隻不小的半雞整隻喀完

(可惜我本人還有牛排要吃)

 

 

陳先生的配菜跟我不一樣的是那坨墨西哥飯,我沒吃到,不過花生很愛

 

 

令我半夜肚子餓的照片終於過去了

換上本人的自拍冷靜一下(明明只是愛現而已)

 

 

花生妹今天表現得很不錯喔,沒有甚麼搗蛋

 

 

除了...

這不是在擺POSE

是這位小朋友正在醞釀要送我們一包黃金

 

 

陳先生:大好了沒?

花生:還沒,我想躲起來

(嗯哼,花生妹在出恭的時候一定要躲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才行)

最後是用鴕鳥姿把臉埋在沙發裡完成

然後爸媽再攜手一起去化妝室替花生妹處理乾淨...

 

 

終於吃飽喝足也梳洗乾淨啦~~

(害羞又慢熟的本人,還是只敢偷拍大家嘖嘖)

 

 

然後,大家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淡水逛逛吧

 

 

這位小朋友,手機可以還我了嗎?

 

 

把拔~我們可以出發了嗎?

 

 

淡水其實都差不多

加上當天下著毛毛細雨,所以也是逛得很隨意

 

 

 

倒是我不曾注意跟踏進去的甚麼驚奇博物館

因為要躲雨而買票進去逛逛

發現了裡面其實滿有梗的XD

 

 

這面牆實在很幽默,旁邊還放了各種罪名的牌子供遊客照相

(是說,陳先生挑的牌子意味不明)

 

 

很到位啊這表情XD

 

 

吃吃喝喝逛逛之後,我們不免俗的就用這張大合照做完結篇吧

 

 

謝謝同學們送了一隻比花生還高的海綿寶寶玩偶給花生妹啊

(花生現在都在它身上溜滑梯XD)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