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

這裡的草應該都長得比我還高了吧

要不是今天的美食太感人

我應該還在假裝遺忘本人有部落格這件事

 

今天是黃先生說要請吃飯講很久一直喬不攏

終於約好日子,約了蛤媽一起來補慶祝我倆的生日

黃先生推薦這兒~Trattoria di primo

以起司聞名的義大利料理餐廳

 

之前看過許多部落客推薦卻沒有機會來吃

今天真是托了黃先生的福(大感謝)

 

聽說非常難訂位,我們訂了下午四點半的時間

幸好,不然如此高熱量的料理放在更晚的時段也太罪惡

(花生妹今日走睡衣隨便套件背心外加雨鞋就出門的路線)

 

 

幸好,依舊有我們倆的母女包增加點氣勢

 

 

我跟花生妹第一組到達

當然要趁著時間趕快拍照

 

 

primo是開放式廚房,就在座位旁邊,不過一點油煙味都沒

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廚師們認真的做料理ing

 

 

座位旁的牆面很隨興的用義大利麵,氣泡水來作點綴

(是我看錯嗎,聖誕裝飾這麼快就布置好了XD)

 

 

大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見櫥窗櫃內擺滿了整塊整塊人山人海的各式原裝起司

 

 

另,櫥窗內這隻牛花生妹大概是跟牠戀愛了

整頓飯一直說要去看牛至少有20次

(媽媽都快壓抑不住音量,想要當場給花生妹一個好看)

 

 

櫥櫃背面

 

 

另一邊的用餐區有更大一片的櫥櫃,擺滿了更多樣化的起司

(好吧,我對起司真的了解不深,頂多知道帕瑪森而已,所以我詞窮)

 

 

愚婦我入了大觀園,點菜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博學多聞的蛤媽跟黃先生來就好

我們母女倆負責吃跟拍照XD

 

 

今天走學生妹路線

(身上的是前幾天去ZARA的戰利品XD)

 

 

花生妹合作的時候真的很討喜啊~~

 

 

我可愛的女兒,希望你每天都乖乖(抱)

 

 

昨天頭髮亂吹乾就睡覺,毛躁到一個不行就出門我真的好放得開

 

 

愚婦事件又一樁,我一直疑惑為何遲遲不倒水給我們

直到黃先生點了氣泡水我才恍然大悟(YES,水要錢,哈哈)

 

 

今日氣質女王,安琪拉少女

 

 

還有人好又實在的黃先生

 

 

一直偷渡自己照片的潘妮母女檔

 

 

上了第一道前菜,凱薩沙啦

人客啊~你們看看這麼大器刨了這麼多起司都快看不到生菜這樣合理嗎

(老闆你真是佛心來著)

 

 

服務生會在上菜後幫客人切好生菜方便食用

 

 

我只能說這樣的凱薩沙拉態度實在太正確

幾乎是1:1分量的起司配生菜

入口滿嘴的起司香濃融化在嘴裡,是不是,怎麼能夠這麼好吃

 

 

接下來我完全不知道菜名因為我只顧著拍照跟顧小孩

瞬間我好羨慕安琪拉小姐可以獨自出門這件事

 

這道洋菇燒得非常入味,即使不愛吃菇類的我都一口接一口

配上一旁的鮮蝦(並且貼心的已經剝好殼)

我不爭氣地翻了白眼

 

 

這道海鮮義大利麵

滿滿的淡菜跟蛤蠣還有香脆的花枝

味道不算重,淡淡番茄味的帶出了海鮮本身的鮮甜

 

 

我本身是完全被這手工窯烤PIZZA給折服了

我們點的是雙拼口味(至於是哪雙拼,媽媽我忙著叫小孩回來坐好所以又一片空白)

 

 

服務人員幫我們分切好之後

繼續表演桌邊現磨起司

 

 

好誘人吶,光看就口水止不住

入口以後不向一般薄片PIZZA偏硬

他雖然薄,卻帶著Q彈又偏軟的口感

緊接著就會感覺到溫熱的起司相在味蕾上化開

 

 

 

為了叫跟牛正在熱戀的小女孩回來

我們點了一份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嘗試鎮住花生妹一下

 

 

其實也差不多到了甜點時間

花生妹又欽點了一份提拉米蘇,結果牠吃一口就不吃

媽媽我也飽到喉嚨,殘念沒有完食

 

 

這是蛤媽點的橘子蛋糕,酸甜綿滑的口感大推薦

 

 

黃先生點的檸檬派也很高分囉~

 

 

吃完黃先生又買不停蹄的工作去

感謝你抽空特地請我們吃這頓美食啊

 

我跟蛤媽很趕的逛了一下網拍街

結果蛤媽兩手空空還沒開始發揮就被老公車走載去約會

我也被花生大小姐盧一個兩手空空回家

 

好吧,至少逛街有消消耗到熱量也算是不錯的收穫

(下次我一定要逛成功)

 

 

trattoria di Primo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02) 2711 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