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農場其實佔地非常的廣闊

如果認真要走應該可以爬很久

我們這團婦孺左思右想決定走過精華地段就算交差

(畢竟三歲小孩的腳程要走完全程有一定的難度)



 

回程經過一個花圃,種了好多鼠尾草

(以及海芋,我沒拍到XD)

 

 

這小妞也開始沒耐性讓我好好地拍了

 

 

直到遇見這顆蘋果王

這輩子我第一次看見蘋果樹

(更別提這麼豐收的款式)

 

 

花生看見蘋果樹也好興奮,圍繞在樹下很久

至於旁邊的什麼栗子王還什麼桃子王之類的就乏人問津柳XD

 

 

回到遊客中心我們稍事休息一下

看了一下時間才10點

平常這個時間我們都還在賴床

只能說這天我們真的很勤奮啊爬了半座山還這麼早XD

 

 

在大廳旁的沙發區慵懶地曬太陽發懶一下

 

 

以及免不了自拍(嗯,我的假睫毛飛起來了...)

 

 

 

兩小無猜舒適的玩著哀配2

 

 

 

 

 

時間差不多也充飽電力

我們繼續往下走前往武陵農場吧~

 

 

一到了武陵農場我們發現一件很驚訝的事

櫻花已經冒出枝枒了!!

正常來說武陵農場應該是2月開花

今年大年初一是1/23

看樣子應該不到2月這裡的櫻花就會盛開了吧

 

 

我們在武陵國民賓館吃頓簡單的中飯

點的是套餐式的,以旅遊景點來說算是中上等級(吧)

 

 

吃完午餐繼續逛大街啦~

 

 

中午的時候整個烈日當頭

但我本人還是覺得很冷(大太陽但是氣溫也才12度啊啊啊啊啊)

旁邊那位太太已經早就把大外套脫掉了,歪果仁果然有差

 

 

這對夫妻實在很耐寒(按讚)

 

 

 

 

花生又在魚池卡關

 

 

越往裡面走,景色越壯麗

 

 

 

 

鮮紅的楓葉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本人是城市鄉巴佬,台北看到橘色就很了不起那樣)

 

 

我個很喜歡這張

 

 

我們選擇在露台上吃著零食看風景外加拍照

這區的視野真的太美

 

 

 

 

 

不免俗地又玩起轉圈圈的遊戲

 

 

 

蛤媽這張有拍出花生少女情還總是詩的FU

 

 

幫孩子一人撿一片楓葉作為這次旅行的禮物

 

 

 

 

 

 

好了,太久沒寫文章我詞窮

回到原處我們又依依不捨的拍了幾張櫻花初放

 

 

我想這裏櫻花盛開一定非常美麗

整條步道都是櫻花的樣貌光想就很吸引人

 

 

最後,就以大自然送我們的奇景

雲海

最為這次旅行的句點吧

(原來不是只有清晨才可以見到這樣的美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