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就這麼個慶祝了我們的38少女節(笑)


那天Bennie丟了一張照片到我的FB上

窩的馬呀,半夜用這種照片誘惑人合法嗎(摔滑鼠)





所以腦波很弱的歹歹我馬上就被勾引成功
決定要到這新開的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大安店坐坐

大安店:
Add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9巷6 號
TEL : 02-23252396


金華(本)店:
ADD :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TEL : 02-33222833


其實我很弱,活了三十幾年沒吃過馬卡龍

對於這種嬌小精緻一口一個便當價格的貴婦甜品

沒有人揪,我還真的不會主動想到要去吃(就說我其實是男人腦啊)

品悅糖很好找,就大辣辣地在大安路上

扛棒上有個可愛的蝴蝶結,我們是用蝴蝶結確定該下車了

(因為字好小,人家近視)





新開幕的花籃還在門口

白色系的基底,搭配著木頭家具

簡單又有著濃濃的法國風格(法國人真的很愛來這套)






一踏進店裡,首先眼光一定會被吸住的就是櫃台了

玻璃櫃裡滿滿都是色彩繽紛令人失聲尖叫的小馬卡龍啊(還有大的)

另,還有只要吃過一定大推薦的可麗露

(從我高中第一次吃到這玩意兒,就愛上,不過快20年前一個只要30塊)

((記得是在新光三越買的))





這些小可愛實在是太罪惡了(指)

好想每個都吃一遍








數大便是美肯定是在形容這些小東西









還有手工巧克力呢~(不過今日重點不是他們,下次再會)







櫃檯旁的杯具顏色也是跟馬卡龍一樣飽和,可愛極





我們今日被安排坐在最後方的橘色沙發座位

座位對面有面整片的鏡子

肯定是要來拍照一下的呀~~






這兩位同學今天穿的都好可愛呀(偷捏臉)






品悅糖的採光非常好

因為是邊間,幾乎每個座位旁都有著大面的落地窗

外加純白壁面的反光就像360度打蘋果光

白天來這裡拍照皮膚會變得啵兒亮

(我真的太愛日光下拍照的效果了)






難得Bennie願意入鏡(每次都閃鏡頭閃好遠這個是)

是不是,我就說是相機的問題不是妳,妳很上相呀,美女檔耶你們兩





還有蛤媽跟小蛤固定咖是一定要的






小朋友坐定位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出蘋果...









歹歹們則是自拍XD





畢竟這樣好的自拍環境可遇不可求呀(點頭)





我女兒終於肯放下蘋果跟媽媽拍張照了(茶)





沒多久,我們去櫃檯點點名的馬卡龍們送到桌上啦~

基於本人對食物的形容,大概只有

噢~好吃到我都翻白眼(或是後空翻)了之類的

這樣太對不起這些小可愛

以下描述的部分擷取自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粉絲團



大溪地--

經典的馬卡龍外殼,中間夾著香氣濃郁的大溪地香草幕斯,豐富的口感層次總令人驚豔,

薄脆的餅殼,軟黏的內心,綿
密滑順的幕斯,酸甜的野莓果泥,豐富鮮明的層次總讓人驚喜。






可麗露~

小小黑黑不起眼的可麗露中,可是暗藏很多的玄機,使用大
量的鮮奶,香草和雞蛋下去調製成麵糊,

再倒到銅模中進烤
箱烤焙,使它外層呈現出帶有焦糖香氣的焦脆口感,而內裡卻是軟Q的口感,

有人說他就像是硬質地的焦糖烤布蕾(因
為成分相近),一口咬下那特殊的口感和香氣都讓人難以忘懷~







草莓布里斯

配上諾曼地香堤和榛果醬,酸甜滋味........啊!這就是人生啊~







覆盆子馬卡龍--

以新鮮覆盆子搭配玫瑰荔枝白巧克力和杏仁蛋白餅,新鮮覆盆子的鮮美風味和口感總令人驚喜,

品悅糖堅持品質,選用
最好的進口新鮮覆盆子,果粒就像剛從枝芽上採摘下來的紅潤飽滿,

酸甜中和的風味是這樣和諧。






我今天除了乾媽王喵大推薦一定要吃的大溪地之外

另外又點了兩個小的,跳跳糖(粉色)以及香草(踢芬妮色)

跳跳糖應該是小孩很愛的口味,所以就點了,嗯,好甜

香草吃起來雖然甜,但中間夾的內餡好香濃~

到我回家彷彿還有餘味在我的口腔






聽說她們飲品普普,所以我只點了野葡萄現榨果汁(還不錯喝)






部落客吃東西以前一定要跟食物合照(誰說的)






花生最近學媽媽越來越有樣子






不信妳看(指)

真的會被我女兒笑死






美食的部分介紹到這邊

花生忽然說想上廁所

登愣,我找不到廁所

結果原來就藏在我們身後那面大鏡子後方

品悅糖的廁所好可愛呀(尖叫)






這樣白色系的廁所實在是太療癒系了

一旁看似隨意插著的翠珠很有風格

小仙人掌偽裝的小禮物也太淘氣






我好想把這個巴黎鐵塔A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哪裡有賣~我好想得到它)






廁所裡的衛生紙掛軸也好有味道呀~~






老公,我們以後買房子可以把浴室也貼上種款磁磚嗎(扭)

花生表示:磁磚就磁磚幹嘛把我上廁所的照片PO上來喇~~~~








後記:

結果買單的時候.我受不了玻璃櫃的小馬卡龍們的招喚

又帶了四顆回家

現在是一邊吃一扁打文章猴嗨桑呀(拉著絲巾奔跑)

另,黑松露口味很值得一試唷~好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