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了好久的王金魚終於從墾丁回來台北幾天了

大姊說很想吃鐵人九番

所以拎著花生妹一定要到呀

(然後王喵乾媽只來沾一下醬油,送了一下從日本帶的伴手禮就走了我哭哭)


這天很雀躍的難得戴上假睫毛

很受好評XD  <=自己講



我覺得我很準時結果一到現場大家都到了

就是這裡啦~

鐵人九番料理亭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9號1樓

電話::(02)27761108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14:30  , 18:00~23:00





聽說鐵人九番的由來

是因為日本漫畫鐵人28番讓這三位大男孩聚在一起開了這家燒烤店

難怪這裡處處充滿了男子氣概(點頭)

簡潔俐落的黑X黃加上原木色系

桌下還貼心的設置很多桶子方便客人放置外套跟包包不怕弄髒(大心♥)





另一邊牆上掛了整牆的漫畫







登登~~今日主角~王金魚





還有新朋友大毛(嗯哼,真的好幼齒...我老了)





姊妹不免俗地一定要合拍一下下




很男子漢的這裡還有酒料大放送,夏日超適合來這裡大吃少肉配啤酒的呀~

(但是媽媽我不能喝,殘念)





乾媽這次送的伴手禮好bling bling♥





前一天app我們預告小禮物

我跟王金逾兩個人還搞不清楚這個東西是要夾哪裡

搞半天是髮夾XD(日本妞我真是猜不透妳們啊)





花生妹的髮圈也太可愛了吧

乾媽這次好用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花生妹今日逃過了鬼見愁吳哲

卻對新朋友大毛很有敵意

一直用斜眼瞄人,並且冷冰冰,只願意在角落玩哀配





既然花生妹搞自我小團體,那我們大人就自己開動啦





王金魚大力推薦

生牛肉是一定要的






全生的牛肉薄片夾著洋蔥絲佐上清爽的醬料

入口為全沒有血腥味

倒比較像日生魚片之類的口感,猴猴食呀~~





燒烤本人必點的牛舌

還OK(我個人喜歡再生一點)





綜合生魚片

新鮮






明太子薯燒片

這道必點吶~

本來以為明太子口味都很重並且偏辣

不過這裡的明太子並沒有辣味,而且配上起司跟馬鈴薯片

超對味搭~(連花生妹也愛吃)





烤鯖魚

(這道我沒吃到)





鮪魚手卷






花生妹欽點鮭魚卵壽司

(最後他把鮭魚卵吃掉剩下的白飯由我跟王金魚解決





綜合串燒








鮭魚肚炙壽司

喔~我愛這道

入口即化還能感覺到濃郁的油脂被高溫烤過散發出來的香氣






這是為了花生點的炸蝦起司飯糰

白白淨淨的三角飯糰裡面包裹的是炸蝦以及半融化的起司

花生妹一個人就完食一整顆






吃飽了的花生妹終於展開笑顏

然後頭也不回地去找老闆玩,一直跟在人家屁股後面跑吵著要看他們的店貓

大毛表示:我沒有小孩緣(淚)

其實沒關係的,吳哲身為乾媽的老公都被花生當鬼一樣對待了三年(茶)





趁著野馬專心看貓咪,媽媽偷渡一張自拍XD





最後追加了聽說非常好吃的烤麻糬

登愣

結果送來的不是花生口味






這算是很大人的口味啊

帶著苦味的抹茶粉配上巧克力醬

裡面QQ的麻糬又包裹著抹茶

嗯,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





但是人家比較想吃花生口味的啦(淚奔)

腦板,下次可以換回花生口味嗎?敗多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