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婷婷歸寧的大日子

老娘我從下午3點就開始緊張

因為依照慣例

只要我準備帶花生出門

花生就會一路歡到出門才乖乖的裝做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

果不其然

一直哭啦

直到我最後拿出揹巾把她揹在身上化妝才讓她閉嘴

好其實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跟Ada約好要一起去沾沾喜氣啦~

然後到了餐廳樓下我們倆個又卡關...

誰叫他樓下有童裝特賣...

然後我敗了一大袋之後終於闖關成功

 

 

迎接我們的是美麗的婚紗照

 

 

布置的也很棒唷

這地點其實是我第二次來吃喜宴了

上一次就是MSN上罵花生很醜的那個嘴臭人

 

 

刀叉預備~

老娘要開動了

結果花生的鬧鐘響

整個又讓我一路忙到快結束...

 

 

如果頭髮不算的話

QQ跟花生

真的越來越像了不是我在說

如果穿同一件衣服可能我也會抱錯回家...

 

 

婷婷的娘整個也太青春

讓我跟Ada兩個一直偷偷的說怎麼那麼年輕怎麼那麼身材好啦

 

 

我們還跑到新娘休息室去找婷婷拍照

她今天的禮服也很美唷

and她老公真的跟照片一模一個樣

感覺很老實會是個好老公

哈哈

 

 

這套也很棒

抽捧花的時候

Ada還一度要我抱著花生去抽

這...

怎麼好意思...哈哈哈

還是讓給其他未婚的小姐啦

如果是花生抽到

依照傳統她會是最快結婚的人

那...其他小姐臉不就歪掉...

 

 

趁著燈光亮來拍一下

不過老娘牙套被甜湯卡住不能笑...

 

最後要離開了

一定要合照一下搭

 

 

婷婷

一定要幸福唷

 

 

and你的喜餅好好吃唷

老娘正在猛喀中

 

 

 

 

 

 

 

BTW

照片大部分是Ada那兒滴...老娘帶著花生又沒空照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