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連我都覺得很不真實

我想妳應該也是吧

 

 

在我猜測著該不會是妳要結婚了的那個下午

腦中轉過了好多的想法

好多我所沒能完成的妳一定要幫我達成那種怨念

 

這可不是像一般收到紅色炸彈準備去吃喜酒那麼簡單

而且我竟然不是優先被告知的妳真的很王八蛋

 

這幾天腦中又跑馬燈了好多我們一起度過的青春無敵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哭到眼睛腫

然後你拿安眠藥給我吃那種北爛事

但是那時候沒有你們

我現在應該就沒有辦法坐在這裡打這篇網誌

 

妳跟老王是我最好的朋友

勝過於家人的那種姊妹

 

妳總是有辦法正中紅心的說出我隱藏的心事

然後哈哈哈的帶過

生性孤僻的我也被你們幾個弄到現在變成搞笑藝人

每次聊天到最後沒有人記得原來到底要討論什麼事情

明明講起話沒有甚麼深度的兩個人

想當初寫起日記來老是以為自己是大文豪假文青

然後老是覺得自己在網路上很紅之類的

[年輕真好啊我說]

 

 

呃...又離題了

 

 

妳陪著我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過了一段精彩的歲月

看著我的肚子一天一天大

參與著我人生中所有最重要的過程

連花生出生妳都比我先看到

接下來

換我陪你走一段一段人生的里程碑

歡迎加入人妻的行列啊寶貝

 

 

 

 

吳哲!!娶到喵被你賺到了!!!

看來我們的緣分很深啊(吐煙~)

 

 

欸欸欸!!

我要陪你挑婚紗啦

喜餅也要

反正我通通都要陪妳做

 

隨摳隨到喔

 

 

 

 

 

吳哲

I'm watching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