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連我都覺得很不真實

我想妳應該也是吧

 

 

在我猜測著該不會是妳要結婚了的那個下午

腦中轉過了好多的想法

好多我所沒能完成的妳一定要幫我達成那種怨念

 

這可不是像一般收到紅色炸彈準備去吃喜酒那麼簡單

而且我竟然不是優先被告知的妳真的很王八蛋

 

這幾天腦中又跑馬燈了好多我們一起度過的青春無敵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哭到眼睛腫

然後你拿安眠藥給我吃那種北爛事

但是那時候沒有你們

我現在應該就沒有辦法坐在這裡打這篇網誌

 

妳跟老王是我最好的朋友

勝過於家人的那種姊妹

 

妳總是有辦法正中紅心的說出我隱藏的心事

然後哈哈哈的帶過

生性孤僻的我也被你們幾個弄到現在變成搞笑藝人

每次聊天到最後沒有人記得原來到底要討論什麼事情

明明講起話沒有甚麼深度的兩個人

想當初寫起日記來老是以為自己是大文豪假文青

然後老是覺得自己在網路上很紅之類的

[年輕真好啊我說]

 

 

呃...又離題了

 

 

妳陪著我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過了一段精彩的歲月

看著我的肚子一天一天大

參與著我人生中所有最重要的過程

連花生出生妳都比我先看到

接下來

換我陪你走一段一段人生的里程碑

歡迎加入人妻的行列啊寶貝

 

 

 

 

吳哲!!娶到喵被你賺到了!!!

看來我們的緣分很深啊(吐煙~)

 

 

欸欸欸!!

我要陪你挑婚紗啦

喜餅也要

反正我通通都要陪妳做

 

隨摳隨到喔

 

 

 

 

 

吳哲

I'm watching you !!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王金魚大娘
  • 我也會盡量隨摳隨到喔
     
  • SAMMI
  • 哇~我看了也驚亞一下說
    恭喜妳麻及邁入另一個痛苦皆段呀~撲~~不不~~是邁入另U 種美滿生活拉~
    歡迎加入人妻為人母行列嘿~
  • 祁玦
  • 呀呀~~恭喜呀~~
  • summer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妮北鼻♥ ♡彥ㄚ弟㊣
  • 真ㄉ是很好ㄉ感覺唷  
    祝你ㄉ朋友新婚愉快呢
  • girlgirl820115
  • 天氣慢慢轉涼囉~~要保重! .....
  • 婷婷Queenie
  • 真是恭喜啊!
    雖然沒看過她本人
    但一路從妳的部落格認識她
    好像聽到自己的朋友要結婚那樣驚訝
  • 我是 ⓐⓓⓐ 降
  • 真ㄉㄛ!!她們終於想開ㄌㄛ!!恭喜他們喔!!
  • 咪咪mommy
  • 哇嗚~~
    這對歡喜冤家終於要結連理拉
    比花生鼻竇炎好了更要可喜可賀阿
     
  • 枋湄
  • 珍惜喔!
    很難得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