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的材料有

玉米罐頭

細蘆筍一把

洋蔥一顆

鮭魚一片

高麗菜適量

白米三杯

 

 

蘆筍切小丁

洋蔥切小丁

高麗菜我懶的切所以用打的

玉米粒也用調理機稍微打細

鮭魚先過滾水川燙

 

 

鮭魚熟後去皮去骨然後搗碎

把所有材料跟白米加少許鹽一起丟電鍋

 

 

第一張是第一次跳起來

我肚子餓先喀了一大碗

第二次跳起來就差不多都熟爛囉

就可以分裝放冷準備冷凍

 

 

蘆筍經過我上次實驗

其實煮熟透之後用舌頭就可以打碎

纖維還滿細的

所以我就沒有用調理機先打過了

讓花生可以多享受一些口感

 

 

這口味雖然清淡

但是花生挺愛的

吃了半碗公

我得意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