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花生的兩餐

午餐是

 

清蒸魚片拌麵

 

 

做法

鯛魚片剁碎

拌入洋蔥.胡蘿蔔.花椰菜渣

滴入幾滴米酒去腥味

加一捏鹽巴提味

然後蒸熟

細麵條用高湯約200 cc煮到收乾

把蒸魚拌入麵條就OK

 

 

不過我覺得冷凍過後的鯛魚片

其實還是腥味滿重

拌麵的時候又加了一點點奶油壓味道

wow~

變的很香ne完全沒有魚腥味

 

結果就是花生完全吃光

開心~~

 

晚餐

蒸蛋南瓜飯

 

 

蒸蛋我失敗了

溫度太高所以有泡泡

 

做法:

蛋黃一顆跟水(或高湯)1:1打勻

蒸熟就OK了

(鍋蓋記得不要完全蓋上...不然就會跟我一樣變成有泡泡又不滑)

 

白飯拌入南瓜肉醬即可

 

雖然醜醜的

不過花生還是算有吃完

因為我一開始南瓜醬加太少了花生很難吞

吃到一半花生終於受不了

我就趕快把剩下的南瓜醬又拌進去

所以總量其實花生有吃超過200

 

心得:

白飯吸收南瓜醬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會變的很乾

下次記得比例要抓好

半碗飯至少要加150ml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