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我們家每天都上演幾百遍的戲碼

 

 

真的是個很愛看書的孩子不是我在說

看看花生這樣孜孜不倦勤奮向學我都覺得好欣慰

 

BUT

十幾分鐘後


 

每天收到我腰都要斷了。。。

沒什麼東西也可以搞的這麼亂我真是服了你

 

 

再來就是今天讓我心情大好的作品

魚片炊飯

 

 

為什麼心情會很好

等等看了就知道

先來說作法

 

材料沒有什麼不一樣

鯛魚片

胡蘿蔔。花椰菜渣

豆腐

高湯

奶油

 

只是我改變了作法

加了蒜頭

一點米酒

 

把全部材料一起丟到電鍋跟白米蒸熟就好

 

就這樣

花生莫名奇妙的愛吃

比炒飯還要受歡迎

沒圖沒真相

好久不見花生這樣張大嘴巴等著我餵啊(泣)

 

 

最近花生很愛搶湯匙

然後餵我

以後老娘老了不怕沒有人餵我吃飯了我說

 

然後因為這碗飯

我們母女倆心情都很好

花生吃飽來還來一下彩衣娛親

表演了轉吧七彩霓虹燈加上倒退嚕

慰勞我這個辛苦的媽

 

 

我想我大概有點抓到花生喜歡的口味了

厚厚

親愛的女兒

如果你每天吃飯都這麼順利

我們家就會每天都充滿著祥和的氣氛唷

災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