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在這邊

人家去了潘朵拉星球一遭

如果不知道的新朋友

我是在寫微晶瓷隆鼻的紀錄啦

 

我實在是很想趕快拿照片出來現耶(笑)

大家應該很好奇我的鼻子後來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我只能說

她很爭氣啊

 

先來看看第三天晚上我的鼻子有什麼變化

 

 

嗯哼~

除了我的皮膚也太好之外

重點是在我的鼻子已經算是消腫的差不多

可以看出鼻子的形狀到底是走什麼路線的

(畢竟...第一天實在是有點像成龍沒錯)

 

 

我覺得滿自然的耶

不說應該不會有人覺得我是假鼻子

 

 

雖然我很想要像隋棠那樣高聳入雲端的鼻梁

不過這樣看來也是滿OK的(是自我安慰嗎?)

 

 

第五天

也就是今兒個啦~~

我很想問這位青春洋溢的少婦您貴庚

 

 

不好意思啊~

因為本人自戀狂發作所以相機停不了耶

 

 

 

 

為了忠於真實

我完全沒有修片

 

這時候我心裡有陣迷之音

[果然美女都是用新台幣堆砌出來的...]

 

五月份閉關修煉(成妖精)兩禮拜的醫學美容成果

讓我很滿意

也太滿意

 

 

是不是~

有沒有~

我就說我要挑戰素肌美人兒

現在差一些(黑眼圈以及眼下肉芽)就能達成了~~

 

 

嗯哼

我心裡住著一頭嗜美的怪獸

所以後天也就是禮拜三

大家期待第三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