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我上禮拜六又跑去診所進廠維修

這次的效果我實在太滿意了(起立鼓掌)

其實之前打的微晶瓷還沒消啦

但是潘妮就是越看越想要再多一點

我想要得到混血兒般的鼻子啊

01.jpg

 

依照慣例先來張施打前的模樣

請各位同學忽略一下潘妮因為操勞又變明顯的黑眼圈(羞)

 

02.jpg

 

因為去君凌已經去到像自己家一樣

所以這次我也把花生妹拎去啦

 

03.jpg

 

依照慣例第一個步驟還是幫鼻子敷上麻藥

 

然後跟醫師討論好我這次要訂做的鼻形

之前看了醫師幾個韓式隆鼻的大成功實例

我也要我也要(雀躍)

 

事不宜遲馬上開始維修

 

04.jpg

 

陳花生小朋友已經是見過大風浪的幼兒

完全不理媽媽的跟護士還有黃總監在一旁玩耍兒

 

05.jpg

 

10分鐘之後我的新鼻子就完工啦

 

06.jpg

 

雖然剛打完有點腫

已經看的出來這次的山根還有鼻樑也太美

 

08.jpg

 

因為太雀躍所以我打完

直接就殺去SOGO吃飯了

完全不管我鼻子上的針孔會不會嚇到路人(笑)

 

09.jpg

 

其實也沒有太嚇人吧除了側面看有點腫而已

 

10.jpg

 

回家後馬上又開始拍拍拍

 

11.jpg

 

這次消腫得很快我想我已經化身金鋼狼

沒在怕的

 

12.jpg

 

到晚上鼻樑的部分已經消的差不多

只剩下山根的微微浮腫

(喔我的鼻子怎麼那麼挺)

 

13.jpg

 

第三天

鼻子越來越自然囉

 

14.jpg

 

出去吃飯還是硬要一直拍鼻子那樣(笑)

 

 

03.jpg

 

04.jpg

 

越看越喜歡(灑花~)

 

 

這禮拜六回診

我想只要補打鼻柱的地方就好囉

誰叫上禮拜因為對之前打鼻柱太痛有陰影所以沒打(抖)

 

各位同學請拭目以待我的下一篇成果報告吧

潘妮雀躍的旋轉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