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肉毒消咀嚼肌(國字臉)的文章在這裡

 第一次打飛梭雷射消除脖子年輪的文章在這裡

 

不知不覺距離我上次打肉毒也差不多6,7個月的時間啦

所以又到了進廠維修保養自己的日子柳

其實肉毒消國字臉的療程大概是3~4個月就差不多該補打

(畢竟把自己腮幫養到這麼大非一日之寒,哪有可能打一次就有永久效果)

連打個三四次咀嚼肌就差不多定型了以後可以不用這麼頻繁

我這個人又很健忘,而且每天看自己覺得其實也還好

雖然摸得出來我的檳榔腮肌肉有點點長回來

一直以頭髮會遮住看不到說服自己沒事兒沒事兒這樣

我都忘了滴水可以穿石,愚公可以移山(?)

等我發現的時候腮幫子又長回來了啊啊啊

 

 

先別說我對自己太苛求

我有醜陋恐懼症(有在我FB看過我十年前護照相片的人,應該能體諒我如此歇斯底里的由來)

還有上次打肉毒的效果實在太好我的臉好V

曾經滄海難為水

對照之下我現在真的該補一補了(嘆)

 

本來只是要陪我朋友阿潘嫂兒來打個雷射

結果我自己弄得比她還多(笑)

 

 

 

阿潘嫂很勇猛,兩個小孩都帶來

還好饅頭妹妹的乾媽也跟來幫忙

不然這下子媽媽應該很難好好的做療程(兩個大幼兒一名嬰兒好精采啊~)

 

 

 

本人今天除了打肉毒,脖子年輪也要來打第二次的飛梭雷射

敷麻藥是一定要的

(不然脖子神經很多這可不是開玩笑)

 

DSC05768.jpg

 

花生妹一到診所又在搜刮人家的零食...

 

DSC05772.jpg

 

兩個小朋友當自己家一樣一直跑來跑去

(還好診所的大家都很和善有耐心(擦汗))

 

DSC05771.jpg

DSC05775.jpg

小朋友終於握手言和好好坐著吃點心

 

DSC05776.jpg

DSC05777.jpg

我也該去做我的療程啦(灑花~)

 

DSC05786.jpg

 

這次醫師跟上次施打雷射的方式不太一樣

上次是專攻那兩條年輪

這回是整面都有打

然後再加強年輪的位置

打完只有點熱熱紅紅的感覺

 

這是打完隔天

DSC05952.JPG

DSC05953.JPG

因為是整片打

結痂也是平均整片的生成

DSC05954.JPG

 

一周後結痂脫落

來看看術前術後的差異吧

00.jpg

 

第二次的飛梭有感覺到皮膚又更嫩了一層

年輪的部分也更淡化一些囉

 

再來就是期待肉毒小臉滿月的變化了

潘尼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