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又到了該去進廠維修的日子

年紀大了啊...不更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怎麼行

這次是7月5號去打的

 

 

花生妹已經走診所走到好像逛廚房一樣

還會跟我講到了到了在這邊,然後指定要穿小狗拖鞋跟一屁股坐下來準備吃餅乾

 

12.jpg

 

歹歹我也很有效率的來打我的心頭好,水嫩光啦~

因為今天有上妝,所以要先卸洗準備一下

 

13.jpg

 

美女護士很貼心的說我要拍照,所以不幫我卸眼妝(反正不會打到眼睛部分

 

14.jpg

 

白眉道人再度出現,依照慣例要保護好臉上不想被打掉的毛這樣

(有畫眼線看起來沒有上次好笑了(但是還是很好笑))

 

15.jpg

 

十分鐘過去,在花生妹吵著找媽媽的聲音中結束了雷射療程

這次打完幾乎沒有什麼泛紅耶,我的皮膚越來越勇健了

 

 

最後就是術後的敷臉導入就完成啦

 

17.jpg

 

(不知道為什麼,打完我本來隱隱的經前痘忽然冒出來

 

18.jpg

 

當天推著花生走了一整趟忠孝東路,累死老娘我

就決定晚餐直接在BR4解決啦,走道地下街隨便選了一家有座位的餐廳坐下

 

19.jpg

 

花生妹也熱了一整天,一直吵著肚子餓(要先安撫好小朋友啊~不然等等搭捷運又是一場硬仗)

 

20.jpg

 

謝謝雅貞送給花生的皮卡丘玩具啊~花生每天都愛不釋手,出門也要提著這卡小皮箱才行

 

21.jpg

 

當天吃的靖魚套餐(吧)還不錯吃呢

魚肉很鮮甜

 

22.jpg

 

而且配菜上面還有拌上天婦羅的麵衣,口感好特別喔,一下子就被我們母女倆吃光

 

23.jpg

 

(花生妹已經吃到放空ing)

 

24.jpg

 

再來就是水嫩光的後續報告啦~

隔天,去蛤家拍了大半天的穿搭照,晚上又享用了超好吃的圓圓油飯

潘妮只有上淡妝,沒有補妝,晚上臉色還是在發亮呢

 

25.jpg

 

 

上次的水嫩光沒有記錄到全素顏的變化,這次就來囉~~

這是7/8在家拍的

眼皮上那一顆很像痘痘的東西是我之前黏了假睫毛過敏長了討厭的小東西

照片中的右臉頰那顆討厭的經前痘還是很茁壯...

 

27.JPG

 

這張照片看得更清楚,煩死了,我最討厭臉上亂冒有的沒的...

(另,上次去雷掉的痣們,現在都只剩下淡淡的顏色囉︿︿)

 

28.JPG

 

再來就是今天(7/14)拍的啦~~好開心吶

 

29.jpg

 

完全的素顏,膚質有沒有亮,有沒有有沒有!!

 

30.jpg

 

每次妹子週期要到的時候,我的鼻翼旁邊雙頰都會有角質堆積摸起來粗粗的

這兩次打完都是大概一周後摸起來又變的滑嫩(兩次實驗下來,我確定的確有去角質的效果)

 

31.jpg

 

討厭的妹子痘也好很多了(看來下個月還是要去打才行)

 

32.jpg

 

因為這個月的生理期,膚質又忽然變很差,所以雷射後我有很努力地每天膚保濕面膜

反而素顏的光澤又比上次更亮柳

(非常推薦寶藝冷敷劑,雷射術後使用不刺激又非常保濕,而且夏天來用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33.jpg

 

下次我想加強鼻頭毛孔,還有把剩下來淡淡的痣們除之而後快

我要當水煮蛋(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