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距離上次訂做下巴跟鼻子的日子

也超過一年啦(菸)

回味請看這邊

醫美是條不歸路

其實我的鼻子下巴經過我每天熬夜外加冬天一直泡溫泉<=微晶瓷的最大敵人

他們都還在啦 ㄎㄎ

只是因為吸收程度不太平均

鼻樑的部分有點兒歪

所以也差不多時間該回去進廠維修一下了

(下面這張看得滿清楚我的鼻子有歪)



不過大部分時間不仔細看也不明顯

倒是我的鼻柱部分還有接近鼻頭的地方微晶瓷消失的差不多所以蒜頭鼻又有點默默的復出XD

 

DSC00856.jpg

 

09/05

下午先去律動課找大家會合開心午茶之後

就趕緊前往診所準備我的維修日啦~

 

DSC04133.jpg

 

結果一到診所~可愛的小護士生日正在唱生日快樂歌

潘妮也賺到一塊哈根大使蛋糕XD

(我說診所的護士個個都小美人兒啊啊啊啊啊啊)

DSC04142.jpg

 

吃完蛋糕就準備開始膚麻藥啦~

 

DSC04143.jpg

 

太久沒有打針...這天潘妮反常的一直跑廁所

短短的時間應該就跑了三次吧

沒辦法...打鼻柱痛慘了的陰影壟罩我太深

 

DSC04148.jpg

 

禮拜六人超~多的!!

排隊等待林醫師聖手的女孩們實在太多

也剛好,讓我麻藥敷久一點心理建設一下

(敷了一個多小時我臉都僵掉了)

 

DSC04150.jpg

然後就準備上刑台了(抖)

跟林醫師反覆討論了我想要的鼻子下巴的感覺

就開始快狠準的下針啦~

鼻子的部分因為目前山根的高度我很滿意

並沒有想要做的更誇張

所以只有把不平均吸收導致看起來歪歪的鼻梁修補一下

還有鼻頭跟鼻柱打起來一點

所以鼻子只花了0.5CC

下巴因為我想要更明顯更尖一些

所以打了1CC

 

我說林醫師你好神

這次打鼻柱我竟然沒有流眼淚(更別說其他地方沒什麼感覺了)

林醫師下針的方向是由上往下打,跟我之前的經驗不太一樣

而且減少很多留在臉上的針孔,一針到底

打完之後也不太瘀血,恢復期超快的我說!!

 

 

這張是打完回家馬上拍的

(嗯亨,花生睡著了所以房間很暗)

 

鼻子的線條變得更順,不過高度沒變

BUT那個下巴實在是我好愛啊(灑花~)

 

DSC04157.jpg

 

我這次下巴的方向是往下打,不是往前打

微翹感我給滿分(舉牌)

 

DSC04163.jpg

 

09/09

鼻子下巴已經幾乎恢復完成

這次林醫師的作品實在是太自然了

 

DSC04717.jpg

 

09/11

現在臉部的線條變得好柔和唷~

 

P1010227.JPG

 

今天(09/14)

我只能說,微妙的一點小變化,臉型差好多啊

現在的下巴即使只是微笑臉型都是漂亮的雞蛋型

 

P1010368.jpg

 

打了那麼多次微整

從一心求變到現在一心求自然

因為看到電視上實在是太多太貪心導致臉部線條變得很詭異的藝人

每次看到那幾位女藝人都在心裡抖一下,想說我千萬不能變那樣啊啊啊啊啊

所以多多了解自己的優劣處,還有找到好溝通以及審美感好的醫師非常重要(畫重點)

現在潘妮追求的不是一種OVER感連路人都知道你打針

而是慢慢達到即使素顏也能夠很亮眼的境界才是我追求的

林醫師完全懂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P1010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