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哇哈哈~我的臉終於又回復到水煮蛋肌了!!

前陣子的28天週期皮膚暗沉又狂冒痘真是整慘我了

差點就砸了自己在做醫美的招牌(茶)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就是有耶!

本來已經可以很自然的素顏出門的我

討厭的蠟黃暗沉毛孔粗大,外加四顆非常搶戲的大痘痘

讓我頓時失去了自信,完全不想拿起相機拍照

文章也不想寫了

 

這張看起來還好吼?讓我們拉更近一點瞧瞧

 

02.jpg

 

距離上次打飛梭消除我眼睛下方的肉芽

應該也有兩年以上了吧

現在他們又被我養的肥滋滋的>"<

 

03.jpg

 

另一眼的狀況稍微好一點,肉芽大概只有一半多

 

04.jpg

 

最討厭的部分在下半臉啦(翻桌)

鼻頭鼻翼延伸到兩頰的毛孔越來越囂張

更別提人中跟下巴那四顆冒了兩個禮拜還不消的臭痘痘

 

05.jpg

 

這次我要一並處理黯沉的膚質,毛孔,痘痘,還有眼下的肉芽

所以我要打雙機(就是兩種雷射一起使用)

鼻頭鼻翼跟雙頰的部分使用飛梭雷射消除毛孔

眼下的部分肉芽也是用飛梭來磨掉

全臉再打水嫩光來提亮膚質跟鎮定我的無敵大痘痘

 

終於,行程很滿的我終於5/18打了雷射

一樣是找我們的大林醫師

因為打完有傷口,所以潘妮就直接戴著口罩回家

 

06.jpg

 

很多人問我打飛梭痛不痛

其實我覺得還好,畢竟有敷上麻藥之後才打的

打雷射的當下就是麻麻的

麻藥消退後,會有熱辣辣的感覺

大概兩個小時後,就跟平常一樣沒甚麼差異

只是前24小時不要碰水

之後注意保濕跟防曬就可以了

 

 

拿下口罩,最腫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實在很愛每次打完水嫩光皮膚馬上就亮晶晶的Q彈感

 

07.jpg

近拍一下特寫

08.jpg


 

09.jpg

 

Day 2

因為有開創性傷口,又必須做防曬

所以我是直接戴口罩來檔紫外線

這次的開創傷口非常接近眼睛,貼人工皮部不方便潘妮也省略了

 

10.jpg

 

眼下的肉芽部分,已經消腫

 

11.jpg

 

對了,本來我那顆在下巴很像媒人婆的凸起肉痣

這次也一併把剩下一點點頑強的黑色素掃掉

T字部位跟鼻翼旁,也已經有點網狀的結痂開始產生

 

12.jpg

 

因為預料到我這次會變成麻子臉

本人想要縮短一下術後的修復期快點出去見人

所以還搭配了術後的修護保養品一起使用

EMU的修護系列,是術後就可以馬上使用的產品

可以加快傷口的癒合

其實在術前我就開始用了啦,本人的眼周跟皮膚實在乾燥到一個不行

等不及術後才開封

所以指甲有點不連戲XD

 

首先登場的是

EMU修護眼霜

 

早晚兩次,用指腹按壓,輕輕按摩眼周至吸收

黑眼圈者請先用溫熱毛巾熱敷五分鐘再按摩

 

22.jpg

 

這款眼霜是連割雙眼皮都可以迅速消除腫脹的聖品

像我只是打個飛梭而以小CASE

話說我使用了一陣子,黑眼圈的確有稍稍改善的感覺(我是過敏性黑眼圈很難救

 

23.jpg

 

軟管包裝尖尖頭的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而且這款眼霜好吸收到我很想起立鼓掌

帶著淡雅的白茶花香味

我現在沒有這條不行了

 

24.jpg

 

另外臉部的修護我是使用這罐

EMU高校修護臉霜

主要成分的部分一樣有

[蝸牛分泌液提煉的Slimy snail secretion]

[100%純鴯鶓油]

 

25.jpg

 

雷射術後因為皮膚受到了微創,特別的乾燥脆弱

要讓皮膚快速回到健康狀態

術後修護重點在於

(1)保濕(脂質)
   修補受損的角質層跟細胞膜,快速恢復障蔽系統的保護功能,防止異物入侵皮膚,預防水分散失

(2)抑制炎症

   抑制發炎,紅腫,灼熱,疼痛,瘀青等等不適感

(3)細胞再生

   刺激經原蛋白增生,可加速傷口癒合,預防疤痕增生

 

26.jpg

 

其實除了雷射術後的修護,這罐我也是拿來擦花生的異位性皮膚炎跟汗疹

花生這小妞皮膚白雖白,但是只要一流汗,關節處就會紅腫發癢

之前把自己抓到不斷的破皮我看了好心疼,還好這罐修護霜也讓花生的傷口跟過敏好得很快

成分也比藥品天然

終於那位小妞的皮膚不再這爛一塊那爛一塊

所以這罐花生用的比我還認真啊

每天洗完澡都指定要擦這罐香香的藥藥,擦之前還要先聞一下香味是固定行程(茶)

 

27.jpg

 

雖然主要成分是鴯鶓油,不過她一點兒都不油

吸收的超快速,術後一周我除了這兩樣,就沒有再另外擦一般的保養品

皮膚也不會覺得很乾燥

 

28.jpg

 

Day 3

皮膚越來越亮

肉芽跟T字部分的網狀結痂已經成形囉

 

13.jpg

 

14.jpg

 

15.jpg

 

Day 5

我的皮膚越來越亮啦

然後飛梭術後肉芽的傷口已經結痂差不多開始準備脫落了

T字去毛孔的網狀結痂節也開始起屑屑脫落囉

 

16.jpg

 

17.jpg

 

18.jpg

 

Day 6

肉芽的結痂都掉囉

剩下兩頰的網狀結痂還剩下一點點

看的出來皮膚邁向水煮蛋肌快成功了

(後面不小心拍到花生在自己刷牙XD)

 

19.jpg

 

20.jpg

 

還有我人中的痘痘終於比較不搶戲了=..=

 

21.jpg

 

Day 8

臉上的違建通通掃掉啦~真開心(灑花)

現在上妝又變得超快速

輕輕掃上一點防曬粉餅皮膚就好的跟甚麼一樣

黑眼圈最近也不需要另外加遮瑕膏,妝感變得好清透

 

29.jpg

 

然後大家替我擔心的打完飛梭臉上的微晶瓷鼻子會消掉依舊沒發生

鼻子還是挺得跟甚麼一樣

打了兩年還這麼挺不是我有特異功能就是打法太膩害

打一次鼻子維持這麼久實在是太划算了(好離題的結尾)

 

 

最後~

不管是整形還是微整型

整體的規劃以及了解自己的優確點跟需求是最為重要的部分

加強自己的優點,改善自己的缺點

讓整體更為接近漂亮的黃金比例成為更棒的自己而不是變成複製人~

如果想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比較適合自己

不要害羞可以連絡我

如果有需要做整型微整型的整體規畫諮詢,請直接加我的

line   ID: penny.h

WeChat  ID: penny0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