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距離上次打抬頭紋跟皺眉紋,也不小心過了半年以上了

 

回顧請看這裡~暮光之城初體驗~PRP回春療程and抬頭紋肉毒

 

因為本來我一直是留著妹妹頭劉海的

所以也沒特別注意該補打的時間

這個夏天我終於把劉海留長

卻也發現人家調皮的抬頭紋跟皺眉紋又跑出來了柳~

放鬆的時候還好

這表示謝天謝地他們還沒有變成靜態紋(沒表情也有紋路)

10.jpg

但是只要跟人家聊天聊到忘我

加上我很習慣張眼睛會用抬眉毛輔助(該不會是眼無力吧我)

抬頭紋就會很搶戲

05.jpg

罵小孩必備款

 

眉頭深鎖是一定要的啊

不然哪有殺氣(點頭)

04.jpg

 

可是久了我經過鏡子看到自己老是皺著眉頭

真的很不好看耶

波兒亮又平滑的額頭才是王道好不!!

 

來都來了

那就順便補一下我的咀嚼肌(縮國字臉)

現在其實我的國字臉已經不太會長回來了啦

所以是做保養在打

 

03.jpg

花生妹來診所早就當作自己家一樣

聽到媽媽要打肉毒已經沒什麼反應很鎮定

11.jpg

這次幫我打真的是沈醫師

沈醫師最招牌的就是維納斯線性拉提的療程了

立馬改善法令紋,嘴邊肉下垂

真是猴腮雷

07.jpg

肉毒只是最最最簡單而且不需要麻藥的療程

針非常的細,下針只有微酸感

所以術前只需要冰鎮一下就可以

(另外,我的舊鼻子,現在看真的是鼻孔超大的)

06.jpg

 

很快的

打完囉~(灑花)

 

額頭打完只會有點泛紅感

09.jpg

咀嚼肌就更不明顯了

幾乎打完完全看不出異狀,連針孔沒有

術後會給我們口香糖咬一下

咬個2分鐘

讓肉毒均勻作用

另外只需要特別注意打完肉毒後四小時不要平躺就好

08.jpg

所以說肉毒是午休美容完全不為過啊~

下來就靜待兩周後的成果報告吧

 

 

兩周後

抬頭紋的作用是最快的

大概3~5天就可以看效果

本來只要稍微抬頭,我一山還有一山高的抬頭紋已經完全消失囉

 

12.jpg

 

皺眉肌比較大顆

大概一周左右效果才比較明顯

尼砍砍我用力皺到眼袋都擠出來了

皺眉肌還是乖乖躺好

 

13.jpg

 

說到這裡

應該有人想舉手問

這樣不會沒有表情嗎?

潘妮在這裡回覆:

同學們 , 所以醫師的經驗很重要喔~(敲黑板)

肉毒桿菌素雖然都一樣,但是打的位置跟劑量,都會影響出來的成果

尤其會牽動表情的部位,更需要醫師的經驗值來判斷,才不會變成皮笑肉不笑的木偶臉

潘妮雖然打了抬頭皺眉,但是眉毛還是可以動的喔喔喔喔喔

 

最後是我打保養的咀嚼肌部位

肌肉更大顆,依照慣例是四周才會看出明顯效果

14.jpg

 

其實我的明顯效果也差不多早已經定型了啦(都打那麼多次了XD)

不過照片中還是看的出來,右邊用力咬下去,本來那條看起來很有力的筋

也淡化了

 

 

現在這種容易不小心露出抬頭紋的表情

偶也不怕啦(灑花)

 

15.jpg

 

側臉的線條依舊在很緊的位置

good job!!

 

16.jpg

 

這篇文章還是舊鼻子

我想下篇偶就會來寫我的新鼻子文章啦~

大家敬請期待

 

最後~

不管是整形還是微整型

整體的規劃以及了解自己的優確點跟需求是最為重要的部分

加強自己的優點,改善自己的缺點

讓整體更為接近漂亮的黃金比例成為更棒的自己而不是變成複製人~

如果想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比較適合自己

不要害羞可以連絡我

如果有需要做整型微整型的整體規畫諮詢,請直接加我的

line   ID: penny.h

WeChat  ID: penny0157

潘妮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