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好久沒有這麼有動力來更新文章柳~~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眼線人呀

化妝沒有眼線就等於沒畫

畢竟本人是個睫毛稀疏的女人

完全的素眼實在是看起來死魚眼很沒神

還好現在有放大片啦,死魚開始有生命力

在做了很多功課研究很久之後,深深覺得內眼線是我人生中的必備品

但是一直沒有動力去繡,最後是拉著大家一起衝才讓我有了動力

(是的,還有林太做完效果太好整個好燒呀~~~)

 

 

所以我終於來繡了內眼線了(撥劉海)

有沒有,效果好自然呀~~~


 

先來看看我睫毛多稀疏吧

堪稱是位沒有睫毛的女人

(所以不畫眼線怎麼行你說說)

 

 

我們今天來到的就是林太之前介紹的這家凱莉美妍坊

美容師就是Kelly本人

小小的工作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Kelly除了繡內眼線也有飄眉,繡唇,嫁接睫毛,還有美容做臉的服務

(牆上的照片我們看到了一對很面熟的眼睛XD)

 

 

今日成員,很有效率的蛤媽以及小蛤

 

 

潘妮本人跟花生妹

 

 

還有臨時插隊跟來的玫瑰以及ROY

 

 

基於本人水裡來火裡去沒在怕這區區小痛的立場

一定是我先被推上場

首先要先敷上麻藥(不然應該會被痛到哇哇叫)

 

 

既然三位歹歹都要做,所以就先排隊上好麻藥

(第二位是蛤媽)

 

 

第三位...呃

玫瑰跟ROY

(這位兒子真的很愛她的娘)

 

 

小蛤表示:原來可以一起躺躺喔?

 

 

敷著麻藥的三位歹歹馬上SNG連線到FB上面

跟大家報告進度

 

 

不囉嗦,老娘上刑台了

然後...

一點都不痛

我是說真的,只有麻麻的感覺

蛤媽表示:潘妮體質異於常人大家不要聽他說(抖)

 

 

繡好一眼了

照片右方已經完成,有差吧有差吧

(你看真的一點都不腫啊)

((我這個無眉人是也該來飄個眉了))

 

 

這張可以明顯看出內眼線的位置

跟以前婆婆媽媽紋的那種退色發青的眼線是完全不一樣的唷

KELLY使用的是植物性的染料

而且是繡在睫毛根部的位置

隱隱約約感覺很像是本身睫毛濃密而有的自然隱形眼線

閉上眼睛是完全看不出眼線的

大約可以維持2~3年

會慢慢的變淡(但是不是變青筍筍大家別害怕)

 

 

接下來就換蛤媽上場了

蛤媽表示:真的不痛耶好神奇

(好啦眼頭的部分會比較敏感,而且有點眼淚直流,但是不痛)

 

 

很害怕大過敏的玫瑰也上場了

 

 

繡睫毛ing

看起來痛痛,其實真的還好啦

(我們三個人都覺得真的還好,大家免驚)

 

 

讓我們把鏡頭拉開

 

 

 

 

 

 

 

 

 

 

 

 

 

 

 

 

 

 

ROY這小子真的很擔心他的媽咪...

一直牽著玫瑰的手不願意放開

 

 

ROY:媽媽你不痛嗎?(拍拍玫瑰手背)

 

 

玫瑰我說妳生到這個兒子真的一切都值得了啦~~~!!

就這樣,我們一人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含敷麻藥)就大功告成啦

 

 

 

 

回家後本人一直攬鏡自賞我的新眼睛呀~~

 

 

我的體質真的太適合搞這些有的沒的了

完全沒有紅腫,馬上就看起來像是自己有畫了眼線一樣

 

 

好自然而且眼睛好有神吶(灑花~)

 

 

嗯哼,蛤媽馬上就在FB PO上這張完成圖

因為眼型的不同,蛤媽繡的內眼線中間比較粗

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更圓

 

 

回家後蛤媽也立馬PO上照片

本來有點點腫的眼皮其實消的差不多

眼神也變得深邃了柳(掌聲鼓勵)

 

 

玫瑰也很興奮的PO了前後對照照片

右邊是不是看起來很有精神^^

 

 

當然不免俗我也要來張B/F對照一下

小小的小心機真的不可少呀

而且想到以後不用擔心畫眼線沒多久就暈開變成熊貓眼

我就好想笑哈哈~~

 

 

一個月後我們還要回去看看是否需要補色

還有我還滿想直接連外眼線一起繡還有眉毛眉毛啦(我好貪心喔XD)

 

 

大家關心的價格問題

我們很雞婆的為大家談好團購價囉

原本繡內眼線的價格是3000元

KELLY佛心來的給了我們2500的團購價

以及

飄眉的部分是6800

如果兩樣一起做的話

飄眉+繡內眼線=7800(可分次做)

其他的部分可以直接打電話跟KELLY洽詢唷

 

預約電話 :0922008064

LINE ID: kelly0312

地址 : 民生東路一段72號5樓之2 (國賓金大樓)

kelly搬家了這是新地址唷喔喔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Athena♥
  • ROY太孝順了說 看他眼神 擔心的勒 哈哈
  • 是啊,哪像我女兒只顧著玩電動(茶)

    潘妮大小姐 於 2012/02/23 16:02 回覆

  • 小媽咪
  • 哈嚕~~~~~想請問妳用了之後多久洗臉碰?!
    碰水後就可以戴隱形眼鏡化妝了嗎?!
  • 大約前三天最好不要碰水等傷口結痂後就可以囉然後隱形眼鏡沒有影響隨時可以戴跟平常一樣化妝最好等結痂脫落大約一周後︿︿

    潘妮大小姐 於 2012/02/19 17:06 回覆

  • ♥” ApPlE~ღ
  • 我也要去~
    是說潘妮介紹就是2500嗎?  ^^
  • 對呀對呀

    潘妮大小姐 於 2012/02/01 12:04 回覆

  • 愷媽
  • 這3位歹歹!你們燒的我們好癢!
    roy真的好愛玫瑰!好貼心的小子!
  • 哈哈,昨天孩子們都表現很好呀,另外兩位孩子還安慰ROY真是可愛死了

    潘妮大小姐 於 2012/02/01 12:05 回覆

  • 海小姐
  • 什麼是飄眉阿?
  • 飄眉就是繡眉毛的一種,一根根繡,即使近看也像真的眉毛

    潘妮大小姐 於 2012/02/01 02:47 回覆

  • 嘎嘎&乖乖
  • 是本來就部會腫嗎??
     
  • 正常情況都不太會腫

    潘妮大小姐 於 2012/02/01 02:48 回覆

  • Iris
  • 以上幾位太太好漂釀~~      人家也要來去預約嘍(飛奔)
  • 矮油快去唷哇哈哈

    潘妮大小姐 於 2012/02/01 02:49 回覆

  • Rosarita-玫瑰
  • 我要轉PO!
  • 好哇好哇~

    潘妮大小姐 於 2012/02/01 00:28 回覆

  • Rosarita-玫瑰
  • 寫的超好~掌聲來一下!厚我都躺平了就是一直在等妳這篇~哈哈!好看好看真好看
  • 哇哈哈我到現在還在興奮XD

    潘妮大小姐 於 2012/02/01 00:29 回覆

  • Rosarita-玫瑰
  • 2012/1/31 凌晨2時 FB網路掀起了一片大火,燒的大家熱烈討論!!~~~~~~~~~~~~~~那就是繡內眼線和種睫毛~~~~~~~~~~~~~一開始聽說 ...《詳全文》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妹
  • 請問工作室名稱是?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