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熱爆,我終於良心發現覺得應該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到第二輪的好物了

一到夏天就想到防曬

畢竟

如果保濕是保養之母,那防曬就是抗老之母啊(握拳)

紫外線真的不是只有你想的會讓你變黑長斑那麼簡單

它也是讓皮膚老化的元凶

以及致癌的可能

如果從以前就看我文章的老同學就知道

我好凄涼啊本人是對紫外線過敏的體質(哭跑)

據皮膚科醫師表示:這是一種臭氧層破裂之後產生的文明病

我只要沒做防曬在太陽下站兩個小時就會皮膚紅癢發疹爛掉

等到兩個禮拜後康復了皮膚就會變成有一點一點的白斑

直到一年後色素自己均勻為止醜斃了

所以

防曬這件事問我就對了

如果我這樣淒涼的皮膚用了都說讚,那就真的是讚了!!

 

尋尋覓覓許多防曬系列

有時候即使擦防曬我還是過敏

最後只好一直使用安耐曬

but!!

自從我用過上麗高效防曬系列之後,我就不再變心了



 

上麗高效防曬系列,是荷麗美加醫學美容保養品的其中一個線

好用在哪裡?待我來一一說明

獨特研發技術:

使用較低濃度的有效防曬成分,(濃度約為一班防曬品的1/3)研發出超高係數的防曬值

(實際SPF達50以上),290nm-400nm的平均穿透率僅2%

SUNPRE上麗防曬品UVA/UVB Rate更高達2.63,

造就了防曬品長久以來所追求的最高境界

(A)防曬效果佳,UVA/UVB全不漏

(B)清爽不油膩,不黏稠,完全無負擔

(C)低敏,不致痘

(D)防曬,潤白,抗氧化,控油,保濕全方位功能

 

 

上麗高效防曬凝膠有兩款(潤色,無潤色)

我兩條都有,主要是看當天有沒有想上妝的心情來使用

透明的也可以大方的拿來擦身體,畢竟他價格很平實,一罐50ml要價不到一張小朋友

 

 

兩款都是SPF50+的高防曬係數

不過SPF主要是針對皮膚曬傷或是致癌的功效

真正不曬黑要看PA+++的部分,3個+就沒問題啦~

 

 

講這麼多

不如親自示範一下這有多清爽

首先登場的是潤色款

 

 

軟管設計,方便攜帶跟控制用量

 

 

依照慣例先使用在手背上

 

 

左手是擦過防曬的After

膚色提亮了些但是沒有油光

 

 

第二位登場的是無潤色款

 

 

手背用過了那就借一下手腕

 

 

我私心超愛這款的

因為擦起來更水感,畢竟它添加了許多保濕成分

擦完完全沒有高效係數的不透氣油亮感

反而像是有擦乳液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機車,大部分是這樣使用的

兩支一起來

 

 

人家又想要很水感又想要有點潤色咩~~~

 

 

 

手都示範完了換膝蓋(笑)

 

 

SEE~右邊膝蓋比較提亮,但是又不泛油光,好棒棒~~

 

 

你以為上麗高效防曬系列只有防曬乳嗎(搖手指)

人家最愛的是這個啦~C/P值超高的防曬粉餅

一開始他們只有兩色,亮膚色跟自然色

因為擦起來有自然的透明感卻又無敵遮瑕

即使不夠白我還是硬用掉了一塊

現在又出了新色象牙白

當然除了灑花以外還一定要帶回家搭

 

 

 

一樣是很平實的價格,不到一千塊

包裝也不馬虎,除了內附小鏡子

裡面附上的粉撲是很像永和三美人的那種質地,上粉超好用

 

 

接下來就是今日冷氣壞掉閒著沒事做,所以來示範我平日的底妝怎麼上吧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兩位防曬乳

 

 

有眉毛(以及隱形眼線)之後素顏真的能看很多柳

繡眉到現在兩個禮拜顏色也從蠟筆小新眉變成正常人了XD

 

 

第一個步驟就是把兩色防曬乳均勻混合,然後擦到臉上

(其實用量不用這麼多啦,我是要示範給你們看才擠辣~麼多的)

 

 

防曬乳第一步驟完成

(記得脖子也要擦唷)

 

 

本人黑眼圈很惱人

所以必用的是眼部遮瑕

這支資生堂遮瑕筆停產前我搶了好幾支,應該能撐兩年

但是兩年後我就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了

 

 

按壓筆刷後塗在黑眼圈的部分,再用指腹輕彈推勻

 

 

遮瑕OK!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你可千萬別停產啊)

 

 

上次忘記拍鏡子這次補拍XD
 

 

雖說已經用遮瑕筆蓋過黑眼圈

用這塊粉餅輕壓定妝之後效果更好呀~

(照片左邊是蓋過粉餅的,右眼只有遮瑕未上粉)

 

 

定妝我大部分只用在眼睛部分,其他地方就是用蜜粉的方式輕輕掃過

 

 

這塊高效防曬粉餅的妝感真的很服貼自然

 

 

愛死了愛死了這塊

用了它我已經完全不用專櫃的粉餅了

 

 

通常上完底妝我現在都只有畫一下眼線跟腮紅就可以出門囉~

 

 

這一年來我幾乎都是用這塊粉餅上妝的

用了這麼久也真的是該跟大家分享一下才是XD

 

 

至於哪裡買?

我是在君凌買的啦

因為這品牌是屬於醫療級的在其他非醫學美容通路是沒有販售的喔

(聽說有些皮膚科診所也有,那就要請大家自己找找看囉~)

 

補充:

 

在此補上粉餅色號

補防曬、補妝,一次完成。SPF50, PA+++. UVA完全隔絕
由左至右

象牙白,亮膚色,自然色


 
「象牙白」適合東方人偏黃膚色;祼妝感。
「亮膚色」帶些許紅潤妝感,適合白裡透紅膚色,也可當腮紅用喔!
「自然色」適合小麥、古銅、健康膚色,超薄透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