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首圖只是要表示我很會抓角度,哈比人也可以拍出長腿兒

 

 從五月分一把把長髮剪短染了紅菇頭到現在

也4個月啦

終於這天又要來整理一下我一頭的布丁色

 

本來以為我的頭髮長得很緩慢

結果

看了新長出來黑色的地方,其實也長出來滿多的

(早就該補染了吧我)

 

02.jpg

 

為了配合花生妹的作息

所以這天我先去幼稚園接她,再一起去找阿蒲整理我的一頭亂髮

 

03.jpg

 

大食怪花生妹每天下課第一件事就是吃點心

即使明明才在幼稚園吃飽

 

04.jpg

05.jpg

這天除了我要染髮

花生妹跟小蛤也要一起來剪頭髮囉

 

06.jpg

 

而且這次是花生指定要阿蒲叔叔,不讓媽媽剪

(小女孩長大啦這個是)


07.jpg

 

我這次要換髮色

所以要先用退色膏把之前的紅色退掉

 

08.jpg

 

等待時間的同時

花生妹的新髮型也出爐啦~

 

09.jpg

 

本來即腰的長髮

這次剪到了肩下

比較好整理也比較清爽

 

10.jpg

 

等天氣比較不熱

還可以幫花生妹吹個小梨花頭(也太可愛了吧

 

11.jpg

 

本來我想染亞麻灰

但是阿樸看了我之前的紅色卡的滿重的

染出來會偏色

所以建議我這次染深點的顏色

比較不會硬要退色而傷髮質

 

12.jpg

 

花生妹剪完以後

就準備輪到小蛤啦

 

13.jpg

 

結果小蛤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不願意剪髮而悲從中來

 

14.jpg

 

悲傷歸悲傷,小蛤還是乖乖的坐好讓阿樸順利剪完

好孩子啊這個是~

 

我的新髮型是個很正常的髮型

這次是染成很深的亞麻色

蓋掉之前的紅髮

看起來氣質好很多

這次的髮型重點在劉海

我沒有燙,是自己整理出來的

而且只要五分鐘

接下來就是我的快速整理瀏海教學時間

 

 

 

經歷了上次想把瀏海留長

然後一直遭受眼睛快被瀏海插瞎的階段

我已經練就一身整理劉海的好功夫XD

 

範本就是她

侯佩岑

她的彎彎劉海看起來好有氣質

而且實在是很適合妹妹頭正在流長的尷尬長度來使用

 

4ac9a26566b3b.jpg

 

而我本身的髮質屬於細軟塌

又非常的直

如果沒有整理會是這樣的狀態

 

15.jpg

 

直到天涯海角那樣

如果不想燙劉海

就必須要每天吹整

而我的頭髮太細了,單單使用吹風機

大概不到一小時又會直回來

 

16.jpg

 

這時候就要拿小法寶

CAROLNIELL 迷你離子夾

我是在yahoo拍賣的美神館購入

一個$280

 

17.jpg

 

小小的尺寸拿來夾劉海剛剛好

而且加熱很快速

大約一分鐘熱度就OK了

 

18.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從劉海的中段開始夾

 

19.jpg

 

然後在接近髮尾的地方稍微往內彎

 

20.jpg

 

出來會是這個樣子

 

21.jpg

 

只有髮尾有彎度

 

22.jpg

 

然後再請出我的心頭好

國際牌整髮器EH-KA31

 

今天只是要吹劉海

用這種梳頭就可以了

23.jpg

 

這款整髮器有三階段

熱風兩種強度,跟一個冷風

 

24.jpg

 

剛剛用梨子夾夾過劉海的髮尾之後

再用這個整髮器吹彎整個劉海

 

25.jpg

 

手勢的部分

一開始是拿橫的

然後馬上順著分邊的方向

把整髮器垂直著拿

再開冷風吹一次,固定劉海的彎度

 

26.jpg

 

吹好會是這個樣子

有個自然的彎度

而且瀏海很蓬鬆

 

27.jpg

 

28.jpg

 

看起來很複雜

其實順手之後,整個整理劉海的時間花不到五分鐘

 

29.JPG

 

加上瀏海尾端有用梨子夾加強

所以其實這樣的彎度,可以讓我支撐一整天沒有問題

 

30.JPG

 

而且吹好這個劉海

我就不再有瀏海插眼睛的困擾囉~

實在是太開心了哇哈哈

 

31.jpg

 

對了萬一如果有人要問

我的設計師是阿蒲

目前是沒有固定在台北

如果要預約弄頭髮

要先詢問他何時回台北再敲時間喔

 

La villa hair

Tel:3365-2223

新生南路三段96-3號

台大誠品旁邊肯德基隔壁的2樓

阿蒲:0915927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