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自從花生上學以後

周末就是潘妮全心陪女兒的約會日啦

這天起床後

花生妹說[馬麻~我這禮拜很乖,可不可以帶我去兒童樂園玩?]

當然好哇~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馬上驅車出發囉~

02 
花博之後,兒童育樂中心繼續開放大概是台北市最好的德政了XD

這樣如果孩子想要大玩特玩,也不用跑太遠

03 

來了那麼多次,花生已經是識途老馬

才在門口就排定了今天要玩的行程

第一站一定要玩的就是咖啡杯

04 

每次這孩子都一定要把咖啡杯轉到緊繃(暈)

05
 
第二站

這次我們初次挑戰輻射飛椅

之前花生妹還不到100公分

所以從來沒有玩過

現在花生妹已經103公分到達低標終於可以來坐

上次去迪士尼,帶他玩了媲美大怒神的玩具總動員降落傘

結果這小妞興奮得哇哇叫,一點都不怕
06 
反倒是媽媽這天很緊張,一直交代花生妹要抓好不要亂動,深怕小孩飛出去XD

07
 
最後又證明是媽媽想太多

花生妹從頭到尾都很淡定(倒是後面有個大姊姊一直尖叫)

下來的時候還很得意地跟我說[馬麻我有抓好喔~]

08

第三站

摩天輪
09 (2)

這個小摩天輪已經是小SASE了

完全就是我們的拍照時間來著

10

11

這天花生妹異常的有禮貌

每坐一個設施,就很發自內心的跟我說[馬麻謝謝你帶我來玩]

12

接下來我們進攻旋轉木馬

13 

這次帶花生妹來玩

真的深切地感受到他又長大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花生妹看到旋轉木馬還嚇到哭

現在已經可以一個人開心地坐在木馬上了(拭淚)

14

15

16

接下來花生妹指定要搭小火車

17
又是一個拍照的行程

(哪個行程不拍照啊我XD)

18 
很快的,我們就把買的票用完了XD

只能說這天太LUCKY

雖然是假日,但是因為聽說有颱風所以園區的人並不多

我們幾乎沒有排到隊

而且天氣好涼爽舒適,忽然有種入秋的感覺

 

接下來指定要做投幣區的湯瑪士小火車

媽媽很服從的又換了代幣

19 
平常媽媽我是不太想讓花生妹坐投幣車的

(除非是去看醫生等叫號就順便來一下)

這天媽媽大放送,花生小玩什麼就玩吧
20 

連這個莫名其妙的KITTY也讓花生妹得逞

21
當然,打地鼠花生妹是不會錯過的

他堪稱是幼兒界的地鼠之王啊(茶)

22
然後又搭了一次火車

(是有沒有這個愛搭火車,這兩天一直搭XD)
23 

最後一次代幣機會

花生妹選擇了投籃機

我還在想這傢伙小不點一個是要怎麼投

沒想到他一個箭步就爬上去

俐落地玩了起來(驚)

26
把媽媽的票跟代幣花光光之後

花生妹又把我拉去小公園

(這小妞看來是真的想來很久了一個設施都不放過)
 27
排隊排了好久,終於輪到花生妹玩盪鞦韆

可是當天狀況其實挺混亂的

有幾個小朋友一直仗勢欺人,趕盪鞦韆的人下來

又有幾個小朋友一直霸佔著鞦韆

整個形成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在花生妹才剛坐上去的時候,就有一個小男生故意擋在花生妹的前面不讓他玩

這時候歹面秋的媽媽我就很好用

本人用平穩但堅定的語氣說[小朋友,請站旁邊一點,這樣會被踢到喔!]

他才稍微讓開,但是還是惡狠狠地看著花生妹

(天吶怎麼有這麼不天真可愛的孩子?重點是這些小孩的父母在哪裡?)

28
我們最後決定離開那個原始叢林(?)

去吃點點心壓驚

花生妹這天似乎知道媽媽解禁大放送

所以點了芒果冰淇淋

媽媽我偷吃一口,算是口感滿扎實的

29 

31
本人點的是起司馬鈴薯泥(以遊樂區來說這馬鈴薯泥算不錯吃的)

30 
吃完了點心

花生妹問我可不可以再坐一次飛高高(蝦密!)

好吧,既然這麼喜歡玩那媽我就再去買了兩張乘坐票

我只能說我女兒有內建追求刺激的極速魂

媽媽坐這個都會覺得腳底癢央稍微驚一下

結果這孩子這麼愛(抖)

希望以後不要一直邀請我去坐海盜船就好

媽媽老了心臟有變比較小點柳(抖)



 32  

坐完輻射飛椅

花生妹很乾脆地跟我說

[馬麻,我玩夠了,我要回家]

又讓我驚一下

今天花生妹表現得可圈可點啊(起立鼓掌)

竟然完全沒有鬧脾氣耍無賴,我港動的都要留下兩行清淚了

下次你說要去哪裡玩媽媽都答應你(真是好搞定的媽)

 

 

兒童育樂中心
http://www.tcrc.taipei.gov.tw/

開放時間:上午9:00 ~ 下午5:00
公休時間:每週一(遇假日則照常開放)、除夕
地址:10452 臺北市玉門街33號、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66號
電話:(02)2593-2211 傳真:(02)2594-2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