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哇哈哈~我很不想面對的日子又來到了XD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是偶的生日啊~~~~

說正格的,年紀越大過生日這種事情就越不鋪張了

最好是默默地過去然後假裝沒有這件事

不過我們最大心的老屁股們,還是說要來吃個韓國料理聊表心意一下

(其實只是孕婦想吃,我們大家就假藉本人生日名義聚一聚而已XD)

 

這天,我也不算閒著,先處理了一下花生妹的事情

接花生妹回來之後又換了八百次衣服才決定今天要穿什麼

(奇怪了我怎麼都找不到衣服穿啊?)

既然是生日,所以要跟平常稍微不同一下

已經習慣簡單樸素風格的本人,這次低調的重點在腳下12公分的高跟鞋


照片

好久沒踩高跟鞋了,都忘記了穿爆炸高的自己原來其實腿很長XD

 

這天我們(其實是孕婦自己決定)的餐廳,是位在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附近的紅通通

紅通通一隻雞鍋韓式料理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訂位專線:(02)8773-7103

 
 
親愛的老屁股已經到啦(灑花~)
 
王金魚這次從墾丁放假回來聚餐好港動
 
02
 
咩咩已經四個月啦~王喵硬要把肚子挺起來拍
 
(對了,因為FISH確定不是雙魚女娃兒,是牡羊寶寶,所以小名又改柳XD)

03

我們母女倆一定要來合照一下的

至於陳先生,他當天在腸胃型感冒上吐下瀉所以被我們排擠

04 

吳哲這天要加班,只有精神與我們同在

至於沈花枝,很好,只有遲到20分鐘(終於不是吃飽了他才來)

 

MENU~

這裡有低消每人299

吃飯時間有限時90分鐘(生意好好這個是)

05

06

 07

 08 

等待上菜的時間一定是要大聊特聊跟拍照的

但是偶的sony今天不知怎麼地一直失焦

是該告訴我要換隨身機了嗎(摸下巴)

但是它拍人像都莫名其妙的好美,我好捨不得啊啊啊啊啊啊 

09 

等它完全陣亡我好想換王金魚那台喔....(許願)

 

是的,帽子是王喵特別為壽星準備的XD

10

 

上菜啦~~

首先登場的是一隻雞(是的他本人就叫做一隻雞)

服務人員先送上完整的他本人讓我們拍照,然後就拿下去剪開了

11

 一隻雞的配料

等等要一起下鍋煮

13

煮到最後就變這樣

白色的湯頭看起來很厲害,不過實際上吃起來湯頭還滿清淡的

(歐但是我比較愛南大門的雞湯,或者是雞窩)

22

辣炒年糕

看起來紅通通好像很辣

但是其實還好辣中帶著甜味,年糕很Q頗好吃

17

海鮮煎餅

是為了不吃辣的花生妹準備

我只有吃一小塊,沒什麼印象

27

以及這個

魚卵拌飯

18

 簡單清爽的配料,魚卵,海苔,高麗菜以及芝麻

也是為了花生妹準備的

19

豪邁的拌勻就可以柳~

20

部隊鍋

韓式料理的紅牌

冬天冷冷的天氣來一鍋實在很有滿足感

21

 這道我還挺愛的

即使我不太吃辣都吃了好幾碗

24

以下是紅通通辣雞的配料

12

 

14

 我們的副食選擇的是扮炒飯

23

 這道是由服務人員幫我們桌邊服務

25

先炒好辣雞跟配料

食用第一輪(但我忙著吃部隊鍋)

26

剩下1/3之後,服務員員會再來把白飯跟海苔,起司下去再拌炒一次

15

 

16

炒完還整理成愛心的形狀也太可愛

(這個愛心好工整啊)

29

辣雞炒飯因為加了起司

吃起來是會牽絲的,很妙的口感

 

蜂蜜柚子茶

在一連串的重口味料理之下

搭配這個柚子茶還滿解膩的

裡面還吃的到柚子顆粒呢~

28

 遲到的花枝先生

送上了讓我哭笑不得的禮物

那顆柚子是怎樣啦(指)

不過這太陽馬戲團授權的小丑鼻子又讓我開心到

(雖然它很像直接從錢櫃A來的麥克風套子)

30

大家輪流玩得好開心XD

31

37

很快的90分鐘過去啦~~

還沒聊夠的偶們在人家店門口又玩了很久

花生妹手上的小貓熊是花枝送的禮物

怎麼那麼好,我生日你還有禮物XD

38

陳先生今天青筍筍很沒存在感

不過她女兒吵著要吹蠟燭還是很強的不知道去哪裡買了一塊起司蛋糕

用打火機假裝是蠟燭滿足了她女兒

(可是不是是我生日嗎?)

33

以下都是用王金魚的相機拍的

歐,怎辦,越玩越想換相機

34

41

我最親愛的老屁股們

莫名奇怪的我們就在一起十年啦

我人生中最光輝跟最陰暗的十年你們都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即使我很拍到丁你們還是一直在我身邊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不用說你們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連我的新手機,連問都不用問密碼就可以直接開鎖是怎樣XD)

接下來的五十年,我們還是要繼續當姊妹

還有下輩子,下下輩子,你們都別想擺脫我了哇哈哈

36

最後,就以每次都要跟花枝拍假裝自己很瘦弱的合照作為結束

(我已經穿了12公分的高跟鞋,在花枝旁邊還這麼迷你真的太過分了XD)

39-horz

  

PS.關於文章標題的不三不四,是老娘34歲了,歐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