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先說,這篇文章的照片是用i5拍的

因為當天出發前陳先生做了讓我金賭爛的白目事,踩到了大地雷

所以我整個人呈現一種爆走的狀態

完全不想帶相機出門我只想拿菜刀劈了他

這種想劈人的感覺延燒到我生日當天還沒消

要不是我個性改很多我應該會直接走去廚房夜夜磨刀

 

我真的越來越往慈祥的路線走了耶

再繼續下去應該沒多久就會坐著蓮花出門

但不要以為老娘好欺負

我只是懶得理你而已

我的人生還有很事情比生氣重要!!(譬如說吃帝王蟹)

 

雖然當天光生氣就飽了

可是已經跟餐廳訂好位置,不去好可惜

幹嘛跟自己過不去,就算要打仗也要有力氣是不(左手背拍右手心)

 

而且我根本被制約了,內建部落客模式

一到餐廳還是默默地拿出手機來拍食物

 

陳先生這天訂的餐廳是

玉鑫帝王蟹鍋物

ADD: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48號

TEL:(02)2502-3386

營業時間:一 -~日:11:30-15:00/17:30-23:00

 

建議一定要訂位,他們生意好好喔

我們真是好客人,明明吵架還是準時到達了

座位上已經擺好拆卸帝王蟹的兵器(固的)

01

這裡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可以依據當天消費的部分無限量供應

而且是由服務人員送上桌,不需要自己走來走去拿取

02  

用餐時間限定兩小時

最後加點的時間為1.5小時

其實這樣的時間可以吃得很從容了我覺得

 03

MENU

算是很琳瑯滿目啊~

這天我們是選擇帝王蟹,燒烤,鍋物吃到飽

所以MENU上面的全部都可以選擇

04

05

一開始我不太想說話

也懶得看MENU還在生悶氣

陳先生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搭配第一輪送上來的食物

 

首先登場的是握壽司的部分

上菜速度很快啊這裡!!

06

另一端

07

再來就是生魚片

不得不說這裡的生魚片很新鮮

07-1

烤物

08

這道我覺得普普

(大概因為我這天一心只想吃帝王蟹)

09

火鍋終於上來啦~

分成兩邊,一邊是壽喜燒,一邊是帝王蟹鍋的鍋底

10

帝王蟹鍋的配料是不是要這麼豪華!!

好吧我這時候心情有比較好了

11

第一輪給的帝王蟹

分量不多

但是其實其他輪番上陣的美食也忙壞我了

14

壽喜燒的肉片們(我今天重點不是你們抱歉了)

12

烤花枝

13

第一輪的手捲,因為要給花生一起吃,所以服務人員幫我們選擇龍蝦沙拉手卷

(花生好愛,三兩下就解決了)

15

烤草蝦

蝦肉很Q,是新鮮的證明(按讚)

16

當第一口帝王蟹跟大草蝦入口的時候

我就覺得還好我沒有因為賭氣放棄這次的晚餐

(不然可能晚點我只能自己去買滷肉飯吃)

17

絲絲分明的帝王蟹腳,整個好甜吶~(灑花)

18

這裡帝王蟹除了鍋物以外

也可以選擇用烤的(他們會烤好再送上來)

不過我比較愛火鍋的吃法,用烤的略乾

19

吃到這裡第一輪結束

以下是加點的部分

烤雞肉串

火侯控制得不錯,雞肉很嫩

20

烤雞軟骨串

21

花生妹這時還是吵著要吃手卷

媽媽我就幫她點了她的愛~鮭魚卵

果然又三兩下子解決

這天她吃超級多的,應該是打算把腸胃炎那個禮拜沒吃到的都補回來

22

而媽媽我

就繼續專攻帝王蟹的部分(魚當然是給花生妹的)

23

美中不足的是,續到第三盤的帝王蟹腳

整個煮起來粉粉的,感覺很不新鮮啊....

雖然疑惑水準差很多,但其實我也飽到喉嚨吃不下了

看著這盤帝王蟹本人已經呈現一種一定要把她吃完嗎的的感覺

24

不過最後的ending是哈根大使又讓心情好了起來算是個完美的結尾

25  

 

總的來說玉鑫還滿值得來吃一次看看

除了最後的帝王蟹不佳之外,其實其他的海鮮跟肉類都很新鮮

上菜速度很快,給的份量也很大方完全就是不怕客人吃的感覺

難怪生意這麼好

 

而且人生有幾次可以吃帝王蟹跟生魚片吃到想吐呢?

是不是XD

(下次我要約別人去吃哼哼)

 

 

 

arrow
arrow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