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厚厚~我本來只是想處理一下我的法令紋

誰知道順便臉就變小了

這也太令人開心了吧!!

 

這次我鼓起用氣來做的療程

是最新由韓國引進的技術

叫做韓式釘書機羽毛拉提(目前已經是更新一代的玫瑰線囉)

雖然大家一直覺得我的臉沒什麼肉了實在沒必要做

但是我還是很堅持

(就跟大家說我不用縮鼻孔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做的那樣堅持XD)

我不想老...我要永遠年輕啊啊啊

 

先來簡單解釋一下,韓式釘書機羽毛拉提是什麼東西

他有點類似傳統的五爪拉皮

但是傷口非常小,只有入針的針孔而已

(所以恢復期也比五爪拉皮更快)

施打的工具是用手術縫線,用推針器送進去

手術縫線前端有個小勾勾

讓縫線更固定,拉提的效果更好

把手術縫線送到正確位置之後,醫師會按壓讓勾勾固定

把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肌肉往下墜的部分往上拉提固定好

整個過程就結束了

 

我這次總共埋了四條線

蘋果肌兩條,嘴邊肉兩條

大概就是我畫的那個位置

05-1

 

我平常就有在保養

而且老早就打了Sculptra液態拉皮(童顏針)

所以膠原蛋白還算可以

其實比幾年前看起來還年輕了

 

只是我還是不喜歡笑,尤其是拍照

因為我一笑起來嘴巴附近的肌肉凹凹凸凸的

法令紋已經變成很明顯的動態紋

05

 

魔鬼藏在細節裡

年齡也是

放大來看真的很惱人啊

 

03 

本人畢竟是已經進入法定高齡產婦的年紀

就算再怎麼勤保養

地心引力跟老化的速度還是沒辦法用保養品跟按摩來搞定(我投降了,還是用科技來解決吧)

 

04 

認命的敷上麻藥準備受死吧!!!

 06

在敷麻藥等待的時候

小護士先拿了消炎止痛藥跟衛教單來給我

順便恐嚇我很痛喔很痛喔~~~(抖)

07 

還有千萬記得近期不要按摩臉(畫重點)

這兩個禮拜也盡量別大笑之類的大力牽扯臉上的肌肉

08 

敷了半個多小時的麻藥

終於輪到我了

我整個還在自己嚇自己的階段

(畢竟我有一陣子沒在臉上打針了啊啊啊)

 

臉很臭,因為我很怕XD

(這張是用手機自拍的,我好敬業)

 

 

08-1 

接下來就是驚死人的打針時間

然後我就安心了(?)

因為要先打麻藥啊~~~(太開心)

基本上最痛的就是打麻藥

會痠痠痛痛

之後等麻藥作用之後其實就沒有什麼感覺了啊

頂多就是有點拉扯感

(照片是打麻藥的時候,我整個還在嚇自己好俗辣)

 

對了,這次幫我變年輕的是我的心頭愛~大林醫師

雖然嘴巴一直念我不需要做拉提還是很認真地幫我打XD

09

才剛打完一邊,我就感覺我的臉被拉了上去

一看果然變成大小臉好歡樂

而且連嘴角都提上去了

照片右邊是剛打完的位置

10

照片右邊嘴角旁邊的紅點點就是入針的針孔

傷口就只有這樣而已

 

這天時間有點趕

打完要趕快去接花生妹下課

所以就來不及拍術後馬上照

 

到晚上把花生服務到告一段落才有時間觀察自己的成果

打完的保養很簡單,貼個人工皮然後不要去碰它就好

11

洗完澡,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有驚一下

很微妙的變化

蘋果肌變高了

臉頰的嘴邊肉也被收起來

法令紋也變淺(但是我現在不能笑)

但是不跟別人說,其實也很難被發現自己去做了什麼

沒有那種術後變豬頭的恢復期

 

我的嘴角有點瘀青

但是是淺淺的那種,就像照片那樣的淺褐色

其實化妝就蓋得住

 

這好像是第四天還第五天拍的

最後偶太忙了沒時間每天拍

不過這次恢復其實外觀上也沒甚麼差異

主要是自己會感覺臉頰會有異物感

感受的到有手術縫線在裡面

所以不太敢大笑那樣

 

12

隔天早上再拍拍

我本來最討厭用單眼自拍了

因為會莫名其妙的臉放大

不過現在拿單眼自拍看起來臉還是很小啊~

13

這時候臉還卡卡的,不敢笑太大

14

我很努力想笑笑看

不過最大的範圍就這樣了

(但嘴角變得很年輕啊!)

15 16

最後

就是術後9天,也就是今天拍的照片

現在其實已經感覺不太到手術縫線了

除非我撕牙裂嘴的大笑(是說也沒必要笑成那樣吧)

 

手術縫線跟肌肉融合之後

臉部的線條更自然了呀~~~

而且用單眼拍臉還可以小成這樣也太歡樂了

 

17

用力笑一下

本來嘴角凹凹凸凸的紋路,已經改善超級多了!!

18

現在才第九天,之後的效果會更好

因為這種手術縫線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臉會變得越來越緊緻

20

 

19

是不是有人說好像沒什麼差?

沒圖沒真相的時刻又來到

依照慣例要來個Before After

不用解釋太多

看照片就知道效果多好

24 

本來開始漸漸往下垮的臉頰,默默出現的法令紋跟木偶紋

還有淚溝蘋果肌,通通都往上歸位了啊啊啊啊啊~~

 

 

我真心的推薦韓式釘書機拉提是個好東西!!

第一 恢復期很低調

第二 馬上就看的到拉提的效果,而且效果會越來越棒

第三 效果至少可以維持兩年(然後就會被慢慢代謝吸收)

第四 他非常的安全

第五 他不像玻尿酸怕熱,所以可以盡量去泡溫泉(威~)

25

 

另外~還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讓自己遠保青春的觀念~

維持女人青春樣貌的最重要元素~就是膠原蛋白啦!

一旦過了25歲我們就不再製造膠原蛋白了,而且每天都會默默地大量流失

皮膚的保水度跟彈性也如從前

流失的結果就是臉上慢慢地出現歲月的痕跡ex淚溝,法令紋,蘋果肌往下掉,跟木偶紋默默地出現

如果要找回青春的自己,最根本方式的就是 找回膠原蛋白

如果只有做表面功夫,就算將法令紋跟淚溝填平了,還是只有做到一半

所以我之前才會先打Sculptra(童顏針)

Sculptra會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膠原蛋白長出來的自然皮膚的澎度就出來了

先打擊凹陷的臉頰,夫妻宮跟咒怨淚溝

以蓋房子來說,就像是水泥的功用

 

  26  

 

等到膠原蛋白長出來了

就可以開始來做拉提啦~

我先選擇的是韓式釘書機拉提,主要是使用在大區塊的拉提緊緻

以蓋房子來說就像是樑柱的部分,把大區塊固定住,就不怕地心引力來摧殘啦~

 

最後,細部的修飾,就可以交給V-lift維納斯拉提

來處理上層表面拉提跟嘴角雙下巴輪廓緊緻

以蓋房子來說像像是細鋼條,穩固效果

 

這樣分工合作層層堆疊,要成為美魔女一定是勢在必得的啊(握拳)

抗老革命尚未成功~潘妮還要繼續努力!!

DSC05076  

 

 

 後記:


做完釘書機拉提到現在也要一個月了

除了臉變小之外

現在膠原蛋白刺激增生之後

讓我最在意的亂七八糟法令紋也改善了

我現在終於可以開心地笑了

不用怕炸開的法令紋嚇到人
  

實在是太歡樂了啊(灑花)

 

 04-vert

 

最後~

不管是整形還是微整型

整體的規劃以及了解自己的優確點跟需求是最為重要的部分

加強自己的優點,改善自己的缺點

讓整體更為接近漂亮的黃金比例成為更棒的自己而不是變成複製人~

如果想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比較適合自己

不要害羞可以連絡我

如果有需要做整型微整型的整體規畫諮詢,請直接加我的

line   ID: penny.h

WeChat  ID: penny0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