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01

好吧今天花生開學比較有時間

趁著我內心的小宇宙還在燃燒趕快來速速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心頭好

 

話說事情是這樣的

我腦波很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每每聽到大家說有什麼東西很好用我就會忍不住地想要買一下

這次輪到我一直走過他們家門口可是卻然不起購物慾的LUSH

(好啦少女時期買過幾塊焦糖布丁跟彷彿是一塊香蕉口味的香皂但我現在想不起來)

不過LUSH家的香皂的確是放在廁所很香,都不用使用芳香劑就有天然香味讓我對她印象很好

只是後來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所以也就沒有繼續購買了(?)

 

直到上禮拜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開始說LUSH洗髮餅好好用啊啊啊啊啊

讓我激起了好奇心決定來試試看

推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FB的好友Leona Mei本人

他放了一個MOMO購物網的連結說這裡有特價才280元而且加入購物車會再打折

馬上敲到了我的主婦魂<=關鍵字[特價再打折]

 

其實我也不是只有這麼膚淺

聽到打折就亂買

是因為我本身一直深受頭髮好像洗不乾淨的困擾

明明每天當都有洗頭可是到了傍晚頭皮就會開始癢央很不舒爽

明明洗髮精都會特別挑選蓬鬆髮但它就是蓬鬆不起來

而且每次用完一瓶洗髮精就會換牌子還是解決不了我的頭皮困擾

我真的好害怕頭髮掉光光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這次就一次買三塊口味

(要湊免運還有滿額折扣咩我好精打細算)


SAM_0002

首先登場的就是我最近的愛

【LUSH】冥想(洗髮餅)

冥想洗髮餅Karma Komba (中性/油性髮質者適用)
NO.2008 55g 
洗髮餅中廣藿香氣味宜人,能平衡頭皮油脂,使髮絲顯露光澤感,讓您的秀髮輕盈滑順。
主要成分: 廣藿香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松精油、檸檬香茅精油、欖香精油、梔子花萃取…等。
HOW TO USE
使用方法如同一般肥皂:首先將頭髮打濕,將洗髮餅在手心中搓洗起泡後,用指腹適度按摩頭皮與髮絲,可輕鬆洗淨每一根髮絲,再以清水沖洗。

SAM_0007
LUSH愛地球環保概念的延伸 獨步全球的固體產品

LUSH以裸包裝的概念研發去除水分的固體產品,除了可以不添加防腐劑來寶貝自己,
也減少因液體產品衍生的瓶罐包裝、運輸、廢棄物處理費用等等消耗

所有的一切都是希望以減少包裝與方便使用為前提,加上獨特的創意讓LUSH產品擁有更豐富的意涵與趣味性!
 
SAM_0003
近拍質地,有人說很像泡麵XD

不過小小塊的其實比較像餅乾(所以我決定藏起來以免花生妹誤食)
SAM_0008
 
從MOMO購買的LUSH其實還挺新鮮不是庫存貨
 
我這次到手的是102/1/8製造
 
還可以放個一年(而且製造產地是日本歐爺)
SAM_0004
接下來不要笑
 
這是我想出來的下策XD

因為洗髮餅如果長期受潮很容易軟掉加快融化速度一下子就沒了

我如果放在洗手檯又一定會被花生妹這不識貨(或者是太識貨)的傢伙當洗手皂大量使用

所以我只好拿出居家必備的流理台濾網當作容器XD
 
好我承認我是歐巴桑就是了(遮臉)
SAM_0022
但不得不說歐巴桑很聰明

因為使用完就掛回牆上真的能夠馬上讓洗髮餅保持乾燥,而且還挺好起泡的XD
SAM_0023
 
好的丟臉的事情先讓它過去
 
使用冥想的第一天就讓我驚呼了一下

通常我洗頭會洗兩次,因為第一次通常不太好起泡

不過這冥想十分的容易起泡而且洗完頭皮忽然間有種我可以呼吸了的歡愉感

這種清爽的感覺直到隔天晚上要洗頭的前一刻還是沒改變
 
雖然剛洗完頭髮會比較乾澀不過不礙事,之後使用潤髮或是抹護髮油就好
 
畢竟這就是完全不含矽靈的證明啊
 
含矽靈的洗髮品使用久了雖然一開始沖完頭髮會覺得很滑順
 
不過長期使用下來賭塞了頭皮毛囊跟毛鱗片那才是得不償失<=說的正是我本人
 
我現在好愛這塊冥想愛到還沒有心情去使用另外兩塊
 
現在除了我的頭皮很舒服之外頭髮也會自然的蓬鬆
 
瀏海到晚上也不會自動變條碼頭依舊保持剛洗完頭的弧度也太想讓人吹口哨了
 
 
好的雖然其他兩塊還沒有披掛上陣
 
不免俗地也是要介紹一下們畢竟也是熱門商品
 

【LUSH】小紅帽(洗髮餅)

加強髮絲的韌度,減少掉髮!

SAM_0005   

小紅帽洗髮餅New(中性髮質者適用)

NO.2009 55g 
內含有能夠深層清潔頭皮的薄荷、蕁麻精萃,對平衡頭皮油脂與毛髮的保養功效卓越。
主要成分: 蕁麻、薄荷、蕁麻精萃、迷迭香精萃、月桂精油、肉桂葉精油…等。

 

我個人覺得很像小兒科的藥水味

不是我愛的味道所以我還在心理建設要把他抹在頭上XD

SAM_0010

【LUSH】頭皮達人(洗髮餅)

清爽的杜松能柔順您的秀髮!

SAM_0006

頭皮達人洗髮餅Soak and Float

NO.551 55g (中性髮質者適用)
介紹:能舒爽頭皮的杜松,洗後展現清潔與柔順的髮質。
主要成分: 水、杜松油、薰衣草精油、金盞花瓣、玫瑰花瓣…等
 
這塊也不是討喜的味道
 
但是評價十分的好,我想下一塊我應該就會拆它(點頭)

SAM_0009

 

==================我是補充線==================================

02/05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拆了LUSH的頭皮達人來洗
其實洗起來也沒想像中那麼臭嘛(笑)
只是帶著檀木的味道
洗完頭皮依舊好舒爽,頭髮好蓬鬆
整個頭好像輕了兩公斤的感覺(之前到底是有多油)
我好喜歡好喜歡啦~

花生妹那個識貨的小孩現在也會指定要洗冥想了
果然是我的好女兒(欣慰)

============================================================


最後是By The Way順便買一下

SAM_0011

我很喜歡LUSH那種天然的味道

所以連凝香膏也入手了哈哈

小小的11g很方便攜帶,隨收丟包包就是了

我買了兩條

第一條是

LUSH-魅惑之羽凝香膏

味道近似蜂擁的茉莉香氣!


SAM_0013

魅惑之羽凝香膏
 
當CHARLOTTE到巴黎看房子時,周圍的傳統香氣帶給她尋找一款性感的香水的靈感,

她希望能藉由性感的香氛報運得找到英俊的男伴!

於是魅惑之羽在這樣的靈感下經由MARK的調配,從基調的茉莉花香中,

加入了香甜高貴的玫瑰香氣,以及傳說會令人迷戀的伊蘭伊蘭香氛下誕生了!!
 
不論在哪個瞬間都將發揮那充滿魔力的性感媚惑香氛,這款充滿危險吸引力的香水就在這樣的想法中被製造出來。
 
主要成分:茉莉精萃、伊蘭伊蘭精油,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香草精萃、檀香精油…等。
 
HOW TO USE :將凝香膏塗抹於肩頸部、耳後部位,即可散發淡淡香氣。
 

是屬於甜甜的花果香調~~
 
包裝很像是粗版的護唇膏

SAM_0014

不過它不是用轉的轉出來

SAM_0015

是要用手動的自己從尾端推出來XD

SAM_0016

這條味道真的挺小女人的~我覺得挺適合春天那種粉嫩的感覺

SAM_0017

接下來這位就是讓我最近很愛的味道一定要買的啊XD

LUSH-冥想凝香膏

NO.1冥想,擁有強烈異國情調

SAM_0018 

冥想凝香膏KARMA

冥想的靈感是來自於復古自在的嬉皮精神和嬉皮客們,隨著個人不同的體溫所散發的香氣也會有所不同。
 
獨特的廣霍香和甜橙香氣,加上複方精油香氣的結合,就好像是一齣人與人在不同時刻相遇的樂章!
 
復古不退流行的冥想,擁有強烈的異國情調香氛,一直以來都有相當多的愛好者,
 
內含的橘子、松針、檸檬草等精油更帶領此款香水散發出安寧且和諧的香氣。

 
主要成分:廣霍香精油、檸檬烯、芳樟醇、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松針精油、檸檬草精油、攬香脂精油、金合歡精萃…等

SAM_0020
這種中性的味道我真的很偏愛

而且擦在身上會有種剛洗完澡的氛圍

雖然第一次擦在手腕上馬上就犯過敏癢起來了(哭哭)

不過我還是很堅強的忍到退紅癢依舊沒洗掉我要訓練自己對它免疫(真的是很硬骨頭啊我)

SAM_0021


 好的明明說要快速分享一下結果話這麼多

這應該是我太久沒寫文章所以很想跟大家聊天的關係XD

 

最後在一次附上連結哪裡買

除了LUSH櫃上有在賣之外

我是在momo購物網下手的喔

LUSH洗髮餅們: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00100067

LUSH凝香膏們: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00100066


潘妮下台一鞠躬^_<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凱特Kate
  • 我也才剛發了一偏洗髮餅的文章耶!呵呵
    小紅帽還不錯用喔!洗後會非常清爽潔淨
    我忍不住一下就把三個都拆來使用了~
    我除了小紅帽之外另外兩個口味都跟妳挑的不一樣
    看到你推冥想~我下次也會納入購買名單之中~
  • 歐~我剛看到了哈哈,寫得也好精彩呀~
    小紅帽我也聽朋友說不錯用.讓我好期待呀(結果最後全部拆來用XD)

    潘妮大小姐 於 2013/02/05 11:09 回覆

  • 凱特Kate
  • 我看了妳上面的momo連結之後腦波很弱的馬上下標了>_<
    算起來很便宜因為放進購物欄後又有打折
    只是冥想已經缺貨了~
    我就買也是網上格友很推的"跳躍杜松"還有妳的那塊頭皮達人
    看到妳用網子裝洗髮餅也是不錯的方法耶!!

  • 哈哈買的好哇~我今天也洗了頭皮達人,其實沒想中那麼臭,只是帶著點檀木香
    而且洗完頭皮輕地跟什麼一樣我整個相見恨晚

    潘妮大小姐 於 2013/02/05 20:56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