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起床都很悠哉

基本上是沒什麼事做

除了晚上要去吃飯以外大家都在放空

今天要去吃的是周董開的Mr.J義法廚房

 

到了晚上6點貓董跟吳哲哲還在客運上

正在從高雄趕回來

花大枝跟吳粉妹在高雄無法參與這次的盛會(是有多盛會)

 

因為是第一次去

而且去的是北醫店

大家路都不熟...

下了計程車還找了半天

結果北醫店還真的在台北醫學院裡面...

果然是很老實...

 

一進去的裝潢除了滿天滿地的周董以外

最有噱頭的就是服務生都穿著[不能說的秘密]裡的校服吧

音樂則是鬼打牆之周杰倫播不停

裝潢整個是挑高的

還有擺了一台鋼琴很有電影裡的味道

這次參加的有老王...很久不見的米蟲..

貓董...吳哲哲...

我...親愛的猩猩老公

我可愛的乾女兒麻油醬...寶兒媽媽..

 

接下來就要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啦~

因為我們點的是套餐

所以一定有麵包...這個還不錯吃

例湯...是洋蔥...喝起來很有熟悉的味道...是肉燥米粉吧...

我的沙拉是加錢升級成凱薩沙拉的...我還滿喜歡那個沙拉醬的味道的...

這是寶兒媽媽點的波隆納義大利肉醬麵...我沒吃到...

然後我點的是香草海膽奶油拌寬版面...賣像不錯...第一口吃起來也不錯...可是千萬要趁熱吃...冷掉就...

接下來是老王點的...今日最受好評...香烤海鮮奶油燉飯...整個就是很合大家的胃口

不免俗的又點了一份綜合拼盤...味道普通...跟錢櫃差不多

接下來就是很有中國風的三杯雞PIZZA...一口咬下去~恩!是三杯雞沒錯

餅皮吃起來還不錯吃...不過P董說打包回家之後吃...冷掉就粉粉的

另外這是很有美而美FU的義式火腿PIZZA...根本就是火腿蛋加上貢丸的組合...不怎麼討喜...

套餐組合是可以加錢換飲料跟甜點的

老娘很ㄍㄟ 敖的都有加錢

但是換來的是...難喝的要死的法式奶茶...到走的時候也剩那麼多...我最愛喝奶茶的...嗚...

其他人叫的水果茶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

但是P董的咖啡...真的就很像即溶咖啡...我個人是覺得有人要去吃的可以不用浪費錢去加購

然後我的甜點也是加購蛋糕

蛋糕還OK...不過沒加購的人就很慘...得到的是餅乾一塊..還有一小塊海綿蛋糕..

看到都快吐血...

 

一開始米蟲就問我這家好不好吃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有褒有貶

已做好心理準備應該是還好

結果...真的還好

不至於說非常難吃...但是也沒多好吃...

應該是算吃氣氛的吧...

 

他的價格其實不高...所以我們也沒要求太高

不過周董迷去應該會很開心

被他包圍著吃飯對周董迷來說應該是件幸福的事...

 

我想我是不會再去第2次了...

有嚐試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