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去好好吃一頓啦

今天約了親愛的猩猩老公還有貓董以及吳哲哲

一起去趟好幾年沒踏入的[人間]

親愛的猩猩老公是第一次去

我跟他說那裡粉好吃捏~

誰知道...

親愛的猩猩老公跟那家店犯衝

一開始點的檸檬汁送成柳橙汁就算了

筷子一打開竟然是斷的...

而且服務生好像都沒看到我們似的

哈哈...害我很漏氣...

不過我點的水果冰茶還不錯喝

乾扁四季豆也不錯吃

梅子排骨酸酸甜甜~我也覺得還不錯

上了兩道菜貓董跟吳哲哲才趕到.真是會挑時間啊我說

這個蝦忘記叫什麼了...吳哲哲不能吃蝦會過敏.所以我們都吃的特~別開心..噗

然後這是鮭魚炒飯.粒粒分明.好吃!

然後這是大家都說好的香煎牛排.真的是有夠嫩.除了親愛的猩猩老公.

因為他不吃牛肉所以又換成大家表演實在是太好吃的戲碼給他看

這是豆酥鱈魚..豆酥好吃.鱈魚沒味道..P董說鱈魚好小塊.大概是通貨膨漲的關係吧...

這是服務生介紹的筍菇芙蓉.不錯吃.

接下來這個就真的完全是要滿足我的好奇心才點的.叫做起司節瓜.

我問服務生這是什麼瓜是地瓜嗎?他就很帥的說是節瓜.我為了要看節瓜到底是沙小所以就點下去

嗯..像是很大隻的小黃瓜.又不是小黃瓜...有點熟悉又陌生的東西...挺妙的

這是加點的辣味雞柳.因為大家都覺得吃不飽...結果這道打包吃不下..回家才被P董吃掉

我的南瓜濃湯還可以.但是真的飽了...

然後這是貓董的海鮮清湯.為了裡面的淡菜還開啟了一個很無聊的話題

就是到底九孔貴還是淡菜貴...

P董的雞湯是地雷...沒味道...P董說是白開水雞湯...嘖嘖

後來我們移師到沙發區聊天

P董又點了一次檸檬汁...結果...送來的又是柳橙汁...而且還是同一個服務生

我們只能很尷尬的對笑.後來又很快的送來正確的檸檬汁

不過後來我想一想搞不好是我自己講錯...但是詳情也不可考了...畢竟我是健忘的孕婦

後來服務生為了彌補白開水雞湯這件事情

送我們ㄧ個點心

這傢伙叫做抹茶麻糬...但是我覺得不如不要送...因為...

麻糬裡面包的是醃漬過的小番茄.外面包著微苦的抹茶粉.加上微甜的黑色沾醬

吃下去...喔~酸甜苦幾乎全都來了(除了辣啦)

我們說[這就是人生啊~]從此以後這盤人生都沒有什麼人吃一直放在桌上了

 

 

謝謝親愛的猩猩老公帶我們去吃好料搭~

還有親愛的貓董.雖然你已經沒有履行一個禮拜陪我一天的義務很多次了

貓董以及宅男吳哲哲

(今天還特別穿了星野亞希.要跟P董一較高下.兩個都說亞希小姐是他們的小老婆...)

相親相愛夫妻倆~哈哈~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人間的.不過親愛的猩猩老公今天一直假想自己被針對

所以吃的不是很開心

畢竟

沒有服務生理.筷子莫名的斷掉.送錯兩次檸檬汁.加上沒有味道的雞湯

還有訂位是4個人卻只有3張椅子.明明是4個人卻只給3個碗

菜都上了卻一直沒有倒茶給我們

實在是很難讓人開心的起來啊~

 

所以今天去吃完的結論是.服務生的訓練實在要加強...

一直放空也不是辦法

我看短時間內想要邀約P董再去吃一次是不可能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他們不錯吃...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