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今兒個真是忙碌的一日

還沒起床就聽到公公在洗窗戶的聲音

第一年當媳婦的我

再怎麼說也是要幫忙

不然應該會被天打雷劈吧

 

所以一起床灌了兩杯咖啡

馬上就開始大掃除了

 

 

 

下午

又跟貓董以及親愛的猩猩老公去IKEA買餐桌椅

趕在過年前一定要完工

現在IKEA買3600送3600抵用卷

害我差點失心風

想說也太划算了吧

還好

有克制住

因為到去兌換的時候

才知道是2月以後消費5000抵用500

2000抵用200(有兩種面額)

而且活動時間超短

整個很沒誠意耶

馬低

真的要兌換完我也破產了吧

哪有那麼多東西要買啊...

 

 

出發前一定要自拍一下

(我超愛這張的)

 

 

今天我跟花生穿母女裝耶

 

 

IKEA打完收工之後

準備去吃澳美客

吳哲哲也趕到

不過花枝先生放我們鴿子

馬的逼

(我想是因為我取笑他男人成就可以高.但是髮線不能高所以他記仇)

 

 

 

 

貓董今天一直玩不膩把燈罩當做高帽子戴的遊戲

連在電梯裡明明有路人甲

還要戴著說[電梯上樓]

 

 

 

今天花生不打算讓我們好好吃飯

整個就是精神特好

一直扭~

一直扭~

一直扭~

 

 

明明恩愛又愛吵架的一對

 

 

這是我們今天吃的餐點

我只能說

右上角的洋蔥花真有你的

一整個就是開很大

我們這一盤才吃一半就快飽了

後面的牛排根本變成酷刑硬要塞

最後還是打包回家給熱狗吃

實在是太囂張了我說你

 

中上看起來很像炸雞的是炸洋菇

好吃好吃鮮嫩多汁

連我這不愛吃菇類的都吃了好幾塊

 

至於牛排...

馬的逼

5分熟還是好硬

不佳不佳

 

 

結果今天

貓董不但幫我們付了除了餐桌椅之外其他東西的錢

連這頓晚餐也變成他們請

整個就是...

你懂的

老娘一定會找機會回報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