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碌的一整天啊...

首先要叩謝老王金魚大姐

特地送了雙靴子到我家

 

 

還送我們母女倆去西門町找老公

當然我今天很三八的就穿出門了

 

為什麼要到西門町找老公呢?

因為老公壞掉要修理

那一頭鳥巢終於改造成功

看了我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不過奶嘴蓋丟在那邊又扣分

讓我整個很像歐巴桑一直碎碎念

歐~小毛哥今天也去給同一個設計師剪頭髮

所以大家整修完就去吃頓好料的啦~

(老娘抱了一整天花生真是累...這就是不帶推車的代價)

 

我們今天去十九香

 

首先

一到那邊我的電話就響了

ADA:[你現在在哪裡?]

我還沒回神過來咧

原來ADA也在那裡吃飯啊

不過他們已經吃完了正好要走

會不會一整個太巧啊我說

 

值得掌聲鼓勵的是他們的自助吧

有生蠔耶

而且很新鮮

冰淇淋也有Haagen Dazs的

重點是不會像一般很沒誠意的店家

冰的跟石頭一樣

使勁吃奶的力氣還是挖不動

這裡的冰淇淋整個就是軟硬適中

要不是我今天沒有很餓

怎麼可能只吃兩球

 

再來就是我們一家人的寫真集

 





 

花生今天出門一整天都表現良好

沒有哭鬧

很棒很棒

辛苦你忍那麼久啊


 

 

老公的新髮型

整個人有型多了啊

(雖然骨子裡還是台客)

 

 

我今天妝很淡

所以暗處理

有多淡?

反正只要眼睛沒有畫煙燻妝就是淡啦

少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