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很臨時的

有人瘋狂的想要吃飲茶

所以我們媽媽幫三劍客

我.婷婷.ADA

又出發了

 

又來到了好地方紅勘港式飲茶

 

不過今天我沒有照我們吃什麼

因為老娘的相機帶錯電池

帶到沒充好電的

(我是拜持啊我)

 

 

依照慣例

我又忘記拍婷婷了

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

 

入座之後沒多久花生也依照慣例的先睡上一覺

 

 

整個很有睡羅漢的FU

 

我們吃飽喝足

就到了孩子們以武相會彩衣娛親的時刻了

 

 

 

 

到這邊都還算輕量級的

還帶著點兩小無猜

 

然後輪到了QQ~

QQ很聰明的使用了伸手不打笑臉人的招數

讓花生無法攻擊

 

 

最後把他們三個擺在一起

就變成...

 

 

QQ一臉就是我是路人甲唷那種表情

完全性的逃過一劫

 

可憐的飯糰...

 

 

最後

附贈亂七八糟的幾張照片

 

 

上面中間的是

花生一直在瞪走過來想跟QQ飯糰玩的服務生

她的意思大概是

[這兩個是我在罩的]...吧

 

我怎麼生出個小太妹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